面對這位族長聰明的避開偽王一詞,改用其他形容詞來稱呼偽王,就足以讓沁蓮看出這位女人的聰明才智,足以在這個以力量取勝的靈獸領域內,得到至高無上的位子。

  「從第一次見到那男人就能看出來,他的確是有野心。」她將飲料放到唇邊,「可是王族卻不懂得防備,這又有什麼好讓我們這些族長幫助的呢?」

  沐夏清楚的感覺到這女人對王族的厭惡,甚至打一開始就知道他們不只來請求她的協助,還包含其他族長們。

  「話不能這樣說。」沁蓮說:「知道對方有謀反之意,和能夠制止對方的惡意是兩回事。」

  族長用著一種興意盎然的表情打量沁蓮,「你果然是我唯二看中的男人之一哪,印格利亞之大,除了你和太子外,已經沒有可以讓我託付終生的男人囉!」

  沐夏將手上的高腳杯大力的放到自己和沁蓮中間的小桌上,巨大的聲響讓沁蓮和族長的對話為之停止。

  「妳不願意幫助我,也不需要這樣羞辱人。」

  面對沐夏的態度,族長嘴角微微上揚,流露出如妖精般的妖艷笑容,「九王子殿下確實有點實力呢,能抵抗我的魅力的男人你是第五個唷!而特別的是,你還是裡面最年輕的一個。」

  沐夏還是很不欣賞眼前的女人,「這跟我來找妳根本毫無關聯。」

  女人掩嘴笑了起來,「當然有關聯哪。」

  沁蓮手上搖著高腳杯,專注地看著杯內的飲料搖晃著。

  「太子和沁蓮是我最欣賞的兩個男人,可惜他們屬於我再如何想要卻也得不到的類型。」族長的聲音比剛剛更加柔軟,聽在耳裡彷彿能軟化自己的心那樣令人為之心動,「而四皇子達斯則是和我有過幾夜的纏綿對象,也是唯一一個曾經在戰亂後捎來訊息來給我的皇室繼承人。」

  沐夏沒想到達斯竟然會這麼快就跟族長連絡!

  「他是要妳出兵幫他吧。」沁蓮抬起頭來,直直望進對方那深不見底的雙眸之中,「當時他在南方被偽王的軍隊夾擊,只得向那附近唯一有過交情的族長,也就是妳求助。」

  「果然什麼都瞞不過我最喜歡的你唷!」族長笑瞇瞇的說:「那你猜我最後怎麼回覆他了呢?」

  「妳八成殺了達斯派來的使者,當作沒有這回事,嫁禍給偽王吧。」

  沁蓮輕描淡寫的話,讓沐夏為之一驚,這位看起來如此美麗動人的女人竟如此心狠,雖他早就猜到對方並非什麼心軟善良之人,可卻沒想到她連達斯的人都敢殺,還將之嫁禍給偽王,假裝使者是偽王殺的,謊稱自己沒有收到訊息也就不需要派兵前往和偽王起衝突,甚至不需要和達斯撕破臉。

  「沁蓮哪,你不從政真的太可惜了。」女人聲音軟綿綿的搭配她那薄紗般的衣領微微往前滑,流露出雪白的酥胸,「當初我問你,願不願意做我的官僚,你怎麼就是不同意呢?我能給你的,不輸給你身為名藝人所擁有的一切啊。」

  沁蓮淡笑道,「這倒是不用了,我想我還是做藝人自在。」

  族長不甘心的噘起嘴來,「還是拒絕我呀,好傷我的心。」

  沁蓮將一口也未碰的高腳杯放回桌子上,「那麼,關於支持九王子的提議,我想妳是委婉的拒絕了。」

  族長說手托著自己下顎,雙眼在眼前的兩人之間輪轉,「要我支持九王子殿下也並非難事。」

  「有條件?」

  沁蓮金色的雙眼沉靜地映出了族長嬌柔慵懶的神態。

  「條件很簡單,只要將你們兩人身邊的那位小姑娘交出來給我,我就會公開宣布支持九王子殿下登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