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落格為私人放置作品連載試閱之用途,請各位入內者遵守下列規定

歡迎搭訕,但是請注意該有的基本禮貌,勿討戰與惡意批評。

留言都會回覆,若有遺漏可告知。回覆較慢時乃因生活忙碌,還請見諒。

不接受幫人評文看稿和現場訪談。

請勿伸手跟我拿任何作品之文檔與圖檔(目前也無做BASS的打算)。

請勿過度詢問我相關私人問題(如年紀、學校、銷量、出版社內部相關資訊等等)。

其他閒聊、對作品劇情的猜測請隨意且有禮貌的發言,個人很喜歡與各位互動,不管是聊生活亦或是聊相關作品,通通都可以。

在此部落格中,我有權利忽視你的發言,亦或是直接刪除留言m(_ _)m 

 

原本沒有打算硬性加入這種入內的規定,因為自己是個很隨意、對什麼都比較不care的人,只要不要踩到我的雷點,基本上我不會去限制各位什麼。

不過和朋友討論過後,還是覺得有些事情一開始講清楚會對我們彼此都好,因此就做了這種相關的規定。

在這裡針對一些比較常見的規定作補充:

1.一些針對出版作品的問題(上市日期etc),若是有疑問同樣可以在這邊發問,並沒有硬性要各位去詢問出版社。但是如果我也已經回答要看出版社那方面等話,就請不要再追問囉,因為這代表我自己也不清楚Orz

2.對作品結局好奇,猜測後續發展等留言是可以的,不過我如果回答請繼續看下去等話,也請不要繼續追問囉,因為哪有作者自己在劇透的呢^_^"

3.可催稿(因為我自己記憶力不好,恐怕會忘記哪些稿子要放上來而未放,或是哪些還未完坑...),但請不要口氣惡劣令人感到不舒服,我若是答應,有時間就會寫,沒時間催一萬遍我也不會寫啊囧"

那麼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革,各位在部落格的活動留言還是以輕鬆自在為主,任何一個好的環境都是需要我們彼此雙方共同努力去維持的

 

★最後曬曬出沒地:Blog / Facebook / 無名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