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昏昏欲睡的戀慕聽到房間外頭傳來吵雜聲。

  「這是私人航空艦——」

  「我們擁有族長親自許可的搜索票!凡是登陸在此星球上的航空艦,我們都有權登陸盤查!」

  雜亂的腳步聲以及幾位下人的驚慌聲,讓本就十分敏感的戀慕徹底清醒過來,她跳下自己的床舖,緩緩退到房間和窗戶那邊的角落,聽著外頭的聲音距離自己越來越近。

  「先生你們無權——」

  戀慕房間的房門被大力打開,她嘴角微微上揚,就連沁蓮和沐夏也不曾這樣唐突的打開自己的房門呢。

  「妳還想躲在裡面不出來嗎?」

  帶頭的是一位冷若冰霜的男子,他聲音低沉渾厚,跟在他身後還有另外三名士兵。

  本來連呼吸聲都幾乎停止的戀慕突然搖了搖尾巴,「這麼久不見你還是一樣討人厭耶!」

  男子的黑髮平貼在頭上,看起來格外矯柔造作,他不輕易言笑的表情直直看向戀慕所在的角落,而她的身影因為床舖的關係而被擋住。

  「出來吧。」

  躲在房門外的下人們全都又害怕又好奇的偷看房內的狀況,不懂為什麼族長會特地派出親衛兵前來找這位親切可人的戀慕小姐。

  戀慕並沒有動,而是懶洋洋的說:「你要我出去我就出去呀?」

  男子冷聲道,「不要讓我失去耐心。」

  戀慕還是悠哉地搖晃著自己的尾巴,「你本來就沒有什麼耐心,還有什麼好失去的?」

  「妳這是在逼我動手。」

  「我也沒這個意思,而且這房間要是被破壞,沁蓮那傢伙會跟我沒完沒了的,你自己小心點,暴力狂。」

  男子跨步向前,出現在戀慕的視線之中,由上往下睥睨著她:「還特地改變了身體大小,就這麼想避開我和她?」

  戀慕撇過頭去,「哼哼,我比較想避開你這個暗戀一個女人超過一百年還不敢告白的蠢蛋。」

  男子伸手就要去將戀慕抓起來,沒想到戀慕竟然一個回頭,身體在那瞬間開始變大,不過短短一秒鐘她本來嬌小的身軀,一轉眼成為了一頭長約兩公尺的巨大白色老虎。

  男子處變不驚,冷笑道:「真要跟我鬥?」

  「也沒有,我說過這房間被弄壞,沁蓮他是會跟我沒完沒了的。」戀慕雙眼緊盯著眼前的男子,卻突然一個轉身,一掌將從側邊偷襲的男子頭上擊下去,「又搞偷襲這招,真是無聊耶!這十幾年來有沒有長進呀?」

  「她有話想問妳,妳若是不願意乖乖去,就只能讓我動手帶妳去了。」

  戀慕又將頭轉回來,「我不知道那東西在哪裡?就算你和她問我一千次,我也只會說,我真的不知道那東西在哪裡。」

  「那就只能由我動手帶妳去了。」男子將上衣緩緩脫下,並交給後面的男子,戀慕則是慵懶的掃了他幾眼,「真想知道現在的我和妳,誰比較強。」

  「欸,真要動手到外頭去行不行?我真不想因為這種事情看到沁蓮那魔鬼般的笑容啊!」

  戀慕說完,自己往窗戶走去,緊接著跳出陽台,穩穩的落到航空艦停靠站的陸地上,並讓周圍經過的人們匆忙走避。

  那位男子也從陽台上一落而下,且在落地前對方開始轉變,瞬間變成一頭巨大且全身漆黑的龍,穩穩落到地面上。

  已經被雨水淋濕的戀慕瞇起雙眼來,「唉,若是這次我動點小手腳,可別怨我。」

  在這邊雨中戰鬥如火如荼開始的同時,正在族長面前喝茶的沁蓮與沐夏強壓著內心的驚訝,假若無事的開口,「為什麼要她?」

  族長微笑的瞅著沁蓮,「這是我和她的事情。」

  沁蓮也回以一抹宛如神仙般虛幻的完美笑容:「如果妳不願意告訴我們,我們就不會為了妳交出她。」

  族長笑容略趨深邃,「真是受不了你呀,沁蓮。」

  沁蓮知道她這是屈服的意思。

  「我和她過去有些交情,我想請她來這裡坐坐。另一方面呢,」她隨手撥了一下自己長至臀部的柔順長髮,「是不希望她一個女孩子這樣跟你們在外奔波,為了區區一個王位如此辛苦,僅此而已。」

  「騙子。」沐夏不像沁蓮這麼擅長做面子給他人,毫不猶豫的就拆穿她,「妳們是舊識直接讓她跟我們一起來見妳就好,妳還特地將我們分開,還真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跟達斯一樣笨嗎?」

  族長掩嘴笑起來,發出和說話聲調一樣悅耳動聽的笑聲,「九王子殿下真的是天才哪,那麼你要不要猜猜,我和她有什麼關係呢?」

  沐夏冷冷地掃了她那張美麗無邊的臉孔一眼,「誰知道。」

  「真的很有個性呀!殿下。」族長將本來蓋在自己嘴上的手移開,「她曾經殺了我的親妹妹。」

  沁蓮和沐夏內心都是一震。

  戀慕怎麼看都不像是會下重手的人,尤其她那一派天真浪漫的笑容,外加迷迷糊糊的個性,都讓他們在與她旅行的途中漸漸對她撤下防備,可是這個消息卻讓他們打從心底被震到。

  他們以為戀慕與聖物之間的關係撲朔迷離,肯定大有問題,卻沒想到過她還曾經殺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