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我睡的很心痛、很痛苦。

  曾經有若迴溫柔陪伴的我,此時卻恍如被若迴給狠狠拋棄了一般,那樣的狼狽,那樣的心酸。

  我知道我們從頭到尾都只有保鑣與主子的關係,但是我還是對若迴有不同於一般保鑣的感覺,我對他的好不只是因為他是我的保鑣,而是我把他當作比朋友更親密的親人,但是他終究不是這麼想的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心痛?難道說我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若迴了?

  所以當我知道若迴交女友後,我知道若迴跟劉筱芙在我眼前這麼親密時,我才會這麼傷心,我才會有種心碎的痛楚……

  我緊閉著雙眼,任由眼淚一滴滴的滑落,我柔軟的枕頭幾乎完全沾濕,上面滿滿都是我的淚水。

  當初沒有注意的,如今開始注意。

  以前的我不會對若迴的事情多做留心,可是他會對我的事情多加注意,絕不會讓我受傷或是生病。

  現在的我卻突然變得好神經質,疑心病大起,我不喜歡這樣,這樣好像我很愛吃醋,這樣好像我很不通情理。

  我ㄧ直都知道,要愛上一個人很難,愛上一個人後更難,因為愛上一個人的那種心痛會讓人生不如死。

  若迴,我早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深深地愛上你了嗎?

  在我流淚不止的時候,在我心情五味雜陳的時候,在我幾乎要完全睡著的時候,在我幾乎沒有任何意識的時候,一個溫柔的吻輕落在我的唇上。

  我想張開雙眼看清楚究竟是誰,但是我卻發現我實在是太累了,我無法張開雙眼。

  那個吻又深又長,彷彿其中有滿滿的濃情密意,深深包圍著我,讓我如此熟悉、如此溫暖。

  吻了將近五分鐘,那個吻才緩緩離開我的唇,接著一隻冰冷的手輕拭著我臉龐上的淚水,一個低沉的歎息聲在我耳邊響起。

  他是若迴嗎?還是這只是我在作夢?可是這一切又是如此的清楚真實……

  可是若迴他不是已經不再關心我、不再愛我了嗎?

  他說他厭煩我了啊……那我何必在自己做這種夢,這樣只會讓我更傷心啊……

  我感覺到我的眼淚又流的更多了,在我頭下的枕頭整個溼成一片,冰冷地緊貼在我的臉頰。

  那隻冰冷的手繼續擦拭著我的淚水,不知為什麼,我竟感覺到溫暖。

  這個夢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醒過來?就這樣讓我永遠沉睡在只屬於我自己的美夢之中,這樣不是比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