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

  克優輕聲呼喚的我的名字,可是我卻只是覺得更加的傷心。

  「卓優說的對,我和他並不適合。只是我始終不願意認清這個事實罷了。」

  他抓著我肩膀的力道變得較大力,「悅荫,先起來好嗎?我們回房間去。」

  「我覺得我自己好蠢……」

  克優這次不再安撫我,而是直接將我連身抱起來。

  「啊……你、你做什麼?」

  被他抱在胸前,讓我驚叫出聲。

  克優臉上帶著輕笑:「誰叫妳到剛剛都不願意離開地板。」

  「那、那也不用抱我啊!」我蹙眉,這樣子被其他人看到,不就更趁了媒體記者們的心意了嗎?

  自己的男友在外面偷吃,自己也不甘寂寞外遇。哇,光聽這樣的標題就夠精采的了!

  「到現在還在擔心自己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的事情被黎曉發現啊?」

  克優一語道破我擔心的重點,他抱著我走到電梯前面,等著電梯從上面下來。

  我刻意將臉那一面貼在他的胸前,免得被經過的人發現是我。

  「才沒有呢。」

  克優不理會我悶悶地回答,直接抱著我走進電梯中。

  「妳啊,就是喜歡擔心一些有的沒的小事。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我噘起嘴,「哪有?」

  「哪沒有?」克優靠在電梯的牆上,聲音中帶著笑意,「以前我們在交往時,妳總是喜歡說:『你這樣不好,別人不喜歡你這樣。』然後就要我改掉。」

  「那是因為那時候你就真的很不好嘛……」

  「然後我都會問妳:『那妳不喜歡我這樣嗎?』妳總是會說……」

  「『我喜歡。』」

  說完這句話,我的臉霎時紅了起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幹嘛這時候拿出來說?」

  克優大笑起來:「因為我只要聽到妳說這句話,我就不想改了。」

  我心頭一緊,克優在以前,就是很喜歡我。雖然當時的他很少像現在這樣,主動說出喜歡我這種話,但是他確實是以我為中心在旋轉,他可以不在乎外人對他的看法與批評,但是卻會因為我短短一句話而改變。

  而黎曉呢?他年紀比較小,也確實比較任性。甚至他有些觀念我都無法認同,例如他能夠很輕易地和其他女人曖昧來曖昧去的,我卻沒辦法接受。又或者他認為自己有很多女性朋友不要緊,可是偏偏我都會擔心。

  這時克優抱著我走出電梯,接著坐上一台太陽能車子,一路經過數個彌家本邸中的庭院,最後停在一棟位置十分偏僻,且外頭有三、四十名保鑣在巡邏,往前望去,有兩位女僕站在一扇門前面。

  這麼大陣仗,這棟小木屋到底是誰的?

  「這是我的屋子。」

  克優說完,我的雙眼瞪著斗大,他就這麼把我帶回他的房子?這樣好嗎?畢竟我對他而言,算是一個外人啊!不該隨便讓我進入當家的房子吧?

  旁邊的女僕恭敬地彎腰,並幫他將門打開,讓他牽著我快步地走進去。

  仔細想想這裡的人還挺有教養的,看到自己的主子牽著一個陌生的女人,臉上非但沒有任何驚訝之情,還很冷靜的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事情。看來克優身邊的人都不能小看呢!

  一進到克優的房子,同樣是個玄關,有兩位保鑣站在玄關,克優放開我的手,我學他將腳上的高跟鞋脫下來,他脫完鞋後便踩到木頭的走廊上,牽著我的手往前走,一開始我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只要想到在之前他是抱著我的,那麼給他牽個手似乎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他帶著我經過許多房間,玄關一進去是個清爽的客廳,客廳的左側是個小型吧台,吧台旁邊是一整面的透明窗戶,但是此時那片窗戶有窗簾遮起來。客廳的另一側便是一個個的房間。有書房、工作室、健身房等許多私人房間。最後他帶著我停在一扇我似曾相似的房門前。

  「妳曾經來過這裡。當時我才剛從父親那裡,拿到這個房間。」他一手牽著我,另一手緩緩將房門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