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獸領域算是獸類的故鄉,不論是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海裡游的,傳說舉凡是印格利亞內外型非人類的獸形,都是來自這個領域。

  這領域位在王之領域的正東方,也被稱為東方的盡頭。裡面最大的星系是領域主星系,艾德蒙星系。族長同樣生活在這個星系中的凱薩星球。

  在這個星球最大的特色,就是建築物不是像人類、武兵領域內的那樣是個冰冷、毫無溫度的壯碩建築,而是大多包含了些許的森林、農村氣息,整座城市就像是生活在一座巨大的雨林之中,不僅建築是由木頭搭建而成,有些則是以土石為主。甚至擁有超過兩百公尺高,酷似鐘乳石柱的大樓,外頭搭配一大把的草堆,建造而成。使整個城市的建築物都既古老卻也充滿野性的味道,十分適合居民轉換為獸形在裡頭生活著。

  在這些環繞在整顆星球最粗大的石柱旁邊,就是一根根彷彿鐘乳石柱的建築,而在中間的巨大石柱,儘管上頭長著一片片灰白色彷彿黴菌的東西,卻不影響其整體建築的美觀,同時上頭開有一扇扇流動空氣的開口,也是族長所在的真正位置。

  因為族長只有召見了沐夏和沁蓮,所以戀慕樂的留在航空鑑裡面休息,讓他們兩個去面對知道沐夏身分的族長。

  兩人來到族長所在的石中城,在最中間那擎天石柱四周,有九根沒這麼粗大卻好似和人類領域中任何一棟高樓大廈一樣寬大的柱子包圍著。

  沁蓮和沐夏進到外型起眼的中間石柱內,發現裡面的寬闊程度和當初人類領域的中央城有的比,且地板也是舒適的大理石,不如外面看起來的落後寒酸。

  「族長知道我的身分……」

  沐夏看著剛剛與他們一同前來的人將黑傘收起來,在位置偏整個領域南方的艾德蒙星系是整個領域內,一年下雨天數最多的星系。

  沁蓮一邊整理被雨水濺到的衣袖,一邊隨口說道:「可能之前他曾經見過你的面吧?」

  沐夏一臉不屑的表情:「族長怎麼可能來王之領域和我們打照面,他們頂多在大節日的時候捎來祝福就不錯了。」

  沁蓮心想也是,如果不是當面見到,只是透過媒體上看到,要直接認出來的可能性也很低,畢竟領域內的星系如此之多,也只有約九到十三個主星系能看到來自其他領域和王之領域的節目、消息,整個領域更只有百分之零點零五的居民可能曾經離開過自己的星系,更別提到王之領域,親眼見到王族了。

  兩人各自帶著不同且防備的心思,進到一個美輪美奐的房間,不僅擺設十分女性化,就連家具上的雕飾也多是玫瑰等花物,兩人被安置在兩張正對一片薄紗的椅子上,帶領的人便退了出去,薄紗向兩邊拉開,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位絕世美女,她身邊滿是柔軟的枕頭和抱枕,側邊有個精美的木製小桌子,供她放東西及依靠在那上面。

  沐夏的表情在那瞬間有了一剎那的不悅,沁蓮則是一如往常的微笑。

  這位身材曼妙、外貌美麗的女人身著一件輕薄的紗質上衣,下半身什麼都沒穿,自然無比的露出兩條修長雪白的雙腿,尤其那雙嫵媚的漂亮眼睛,微微上揚,無不勾引人心。

  「族長大人,許久不見了。」

  黑髮女人莞爾:「是啊,沁蓮,從你五十年前離開這裡後,就不曾回來領域看看我了呀。」

  「彼此都工作繁忙,有心卻無力。」

  沁蓮那清冷卻溫柔的口氣,只讓沐夏感覺到他們兩人之間若有似無的隔閡。

  族長不在乎,而是將視線落到一旁的沐夏身上:「九王子殿下。」

  「妳怎麼知道我的身分?」沐夏的口氣有些冷漠。

  族長那修長白晶的手指輕輕點著自己的側頰,側坐靠在身前的小平台上,雪白修長的雙腿交疊著,看起來十分挑逗人心,「我曾經和九王子殿下打過照面啊。你不記得讓我好受傷唷!」

  沐夏還是對對方的模樣沒有任何印象。

  「在姬妃過世的時候,我曾經代表九大領域的族長前往王之領域,參加姬妃的弔念儀式,也是在那時候見到了剛出生的九王子殿下呀!」說完她露出甜美的微笑,並順手拋了一個媚眼給一臉冷漠的沐夏,「雖然殿下那時候還小,可是凡是見過,那個專屬殿下的味道就會永久留在我腦海之中,永遠不散,我也是這樣才認出這次和沁蓮同行的是九王子殿下唷!」

  沁蓮在心中暗叫自己粗心大意,靈獸單就力量不僅是全領域最大,包含他們那敏銳到不行的五覺,其中包含頂尖嗅覺,難怪對方能很快就掌握到沐夏的真實身分。

  「九王子殿下果然和姬妃相同,有著相似的味道呢!」族長說完,兩位侍女正巧上前來遞上由透明高腳杯裝的粉色飲料,她自然地將飲料拿起來,「我想九王子殿下來的用意,無非就是要請求我幫忙吧?」

  沁蓮開口:「沐夏是正統的王室繼承人,我們需要妳和整個靈獸領域的支持,才能幫助他打敗偽王。」

  族長微微一笑,「的確呢,現在坐在王位上的男人是個不簡單的角色,也有人說,就是他和過去的王一同殺害姬妃的。」

  沐夏捲俏且濃密的眼睫毛因為這句話一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