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荻黎曉的報導再次撼動娛樂界,不僅是因為我才在半個多月前被爆出住過三位當家的家,再加上這次八卦的另一名當事人是荻家的天才荻黎曉。

  他一向是媒體們的寵兒,不只是因為他對記者們一直都很和善,更是因為他本身就極具話題性。除去他的花邊新聞外,舉凡是關於他的新聞,幾乎都是好的居多,十則裡面,有五則在稱讚他的投資頭腦,三則是他的花邊新聞,剩下兩則是讚賞他的時尚品味。

  因此除去他風流花心的個性,其實他是一個十分受矚目又備受讚揚的荻家人,甚至名聲遠大於荻家當家荻黎璿。

  過去他和不少名媛、女星、女模特兒都有過這種新聞,但篇幅都不會這麼大,這次和我扯上新聞,整整佔了兩個娛樂版面,比當初他和明覦璇訂婚的新聞還大。

  新聞的內容乍看之下還算公正,但仔細一看,當然全都是在批評我的。不僅再次將半個多月前,有關我的新聞再拿出來鞭一次,又連我的家世背景也翻出來批,還刻意節錄了一些網友的意見,儼然就是將我當個大明星在看。

  那些網友的意見非常一致,全都是認為我已經和四個當家牽扯不清,又和明翰德關係良好,現在居然連荻黎曉也想沾染,簡直罪不可赦,完完全全坐實了水性楊花這個詞的代言人之位。

  「唉。」我吃完早餐後,也差不多將各大網路新聞關於我的報導瀏覽過一次,「真麻煩啊。」

  本來沒想要讓我和荻黎曉的新聞曝光的,可是這麼一來,不只大家知道了,連荻黎璿他們恐怕也都知道了,更讓我擔心的是,荻老爺他們也會注意到這件事。

  承玉琳一大早還傳訊息過來,提到這件事。

  『子珣姊!妳和黎曉哥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本來就隱約感覺到黎曉哥挺在乎妳的,卻沒想到是真的。』

  『你們兩個該不會是隱瞞了我什麼吧?』

  我當下當然回了『我和黎曉什麼都沒有啦!』給承玉琳,就不再點開她的視窗,好圖一個安靜。

  結果一打開電視就看到荻黎曉的畫面。

  他今天早上出席一個公開的場合,立刻被記者給堵到,追問他和我的事情,沒想到他一派悠閒的微笑著回答記者們的問題,『我和子珣只是朋友,那天一起去海邊玩玩而已。那時候還有其他朋友在旁邊,只是沒有拍到,因此大家真的都誤會了。喔對了,那天晚上我們還和藍當家一起去喝酒呢!最後還是藍當家將子珣送回家的,所以我和子珣真的沒有什麼。』

  他不僅澄清了我和他的關係,甚至順勢提了我和瑛傑的事情,塑造出我們還很穩定的假象,這點讓我不得不感激他。

  『那麼楊小姐和藍當家的關係還很穩定是真的嗎?』

  面對記者的發問,荻黎曉想了一下,『這問題還是去問當事人比較好吧?就我看來是滿穩定的。』

  記者繼續追問,『所以荻先生和楊小姐早就是朋友了嗎?』

  『她是玉琳的好友,當然也是我朋友。』他刻意不提明覦璇的用意,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再將明覦璇拉進來,對我們都沒有好處。

  『那麼針對楊小姐曾經睡過荻當家、彌當家和梨當家這件事,不知道你有什麼看法?』

  這是第一次有記者向荻黎曉詢問這件事,上次事情爆發時,不知道為什麼,荻黎曉巧妙的躲過一劫,導致沒有人向他問及我和荻黎璿他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