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招惹……

  可是明明接連兩次,加上我不記得的第一次,應該是三次,都是他主動親我的,這樣怎麼算是我招惹他?

  我因為他的話全身僵在原地,不知道該做何表情。

  我仔細想了想他說過的話,還有他特地單獨找我出來,以及過去所做的一切,他應該是喜歡我的吧……雖然我過去很少去注意這些,可是畢竟也曾經談過戀愛,被幾個人喜歡過,會這麼判斷應該不是我自以為是吧?

  我一方面驚訝自己居然會有這種想法,一方面回想著自己曾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對任何人放感情,因為最後只會自討苦吃,可是瑛傑呢?他親我的時候,他碰我的時候,我都有種心跳加快的感覺,有時候甚至非常在乎他對我自己的看法,這不就代表我對他已經放感情了嗎?

  「瑛傑……」

  他並沒有親完我後就轉身離開,而是繼續站在我面前。

  「……你是不是喜歡我?」

  只見他一派輕鬆,「妳說呢?」

  我忍不住汗顏,他這意思是要我先開口嗎?

  我想到遇到彌克優和荻黎璿的那天,滂沱大雨下,瑛傑站在我身邊幫我撐傘,讓我全身上下都沒有淋溼,且他直到現在都不曾開口問過我那些事情,我知道的,那都是他的溫柔……

  「我也很喜歡你,可是……」

  「嗯?」

  「可是你不是不會深愛一個人嗎?」

  瑛傑沒想到我會提起這件事,眼神中有些錯愕。

  「這樣好像我很吃虧欸……」

  在我說完這句話時,我明顯的感覺到四周的氣氛有些轉變。

  我不敢看他的神情,而他又故意不說話,一時間我們倆站在草地中央,竟然誰都不開口。

  最後我受不了,對方是殺手出身的,比耐心我肯定比不上他的,再說反正橫豎都是同個結果,乾脆由我開口吧。

  「我喜歡你,你覺得如何?」一抬起頭來就看到他嘴角那抹笑,更讓我有種好像我中計的感覺。

  瑛傑淡然道:「什麼如何?」

  「就是我喜歡你啊,你總要給我一個回覆吧?」一急我連話都說不清楚,就怕他要我開口結果根本不打算負責:「你要負責啊!」

  「我為什麼要負責?」

  「我都在你那裡住過了,你還吻了我這麼多次,難道你打算就這樣算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告白啊,為什麼對方不回答我就算了,還這樣打迷糊仗,想到此我又覺得有些沮喪,是我告白太爛了嗎?可是我也真的鼓起勇氣了啊!

  「算了,就當我沒說過這些話吧。」反正他也不打算認真回應我了,乾脆我先收手吧。轉身就要走,卻被瑛傑抓住手腕,緊接著他將我給緊緊抱住,因為身高差的關係,我的臉碰撞到他的脖子,接著我感覺到自己雙頰正急速變紅。

  「這就是答案。」

  我小心翼翼地舉起雙手,也跟著環抱住他的腰。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