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接下來這段話的口吻冰冷至極:「我說我們兩個沒什麼,之後也不會有什麼,妳不要再提到她了。」

  我覺得有些受傷,「我只是不希望你們因為我而感情不好,畢竟你們交往這麼久了,不該──」

  「那又怎樣?為什麼她是我前女友,我就該對她好一點,我就該跟她藕斷絲連?」

  看著黎曉毫不留情地打斷我,我更是覺得無辜:「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不希望你們莫名奇妙不和,畢竟她對你也是一往情深,而且她人很善良,是我──」

  黎曉嘲弄地打斷我的話:「妳現在說這些話的意思,不會是要告訴我,妳也想跟前男友做好朋友,因為妳前男友也是對妳一往情深,所以妳不能辜負他吧?」

  「什麼?我才不是這個意思!我又沒有這樣想!」氣到差點想打他一巴掌,我氣憤地握緊雙拳:「我跟他分手了就分手了,就是不愛了,哪有他對我一往情深這種鬼話!」

  「是嗎?那妳現在要我跟雅婷好好相處是怎樣?妳是我現在的女朋友,妳希望我跟她復合?」

  「我沒有這樣說,我只是希望你別對她太過無情,畢竟她對你還是很──」

  「我說不要再提到她就是不要再提到她,妳為什麼就是偏偏要一直提她?而且她跟我已經分手了,妳還想怎樣?」

  「如果不是我,你們也不會分手。她在你十八歲的時候,特地為了你辦生日趴,代表她還是很喜歡你的,所以不要因為我和她有芥蒂,畢竟──」

  「又是畢竟,妳是沒有其他詞可以說了嗎?」

  黎曉轉過頭來對我怒吼,那是第一次,黎曉不是因為我的事情對我兇,那是第一次,他兇我是為了另一個女孩子的事情。

  「妳說是因為妳介入,我和她才分手的。告訴妳吧,就算妳沒介入我還是會跟她分手的,而且妳哪有這麼大的能耐可以介入我和我前女友。」

  內心有股氣不斷往上攀升,一時間我感到哽咽:「所以你和雅婷還是有什麼嗎?」

  黎曉不耐煩地轉過頭去,「我就說沒什麼了,就算妳再問我一百次,我還是會說沒什麼。」

  我知道他們兩人之間並不是真的沒什麼,而是黎曉不願意告訴我罷了。感覺到自己受到隱瞞,就更加難過。

  「你明明答應我,什麼都會告訴我的。」我聲音有些沮喪,但我仍是盡力隱藏自己想哭的情緒。

  黎曉懶洋洋地掃了我的臉一眼,「可是妳也沒有什麼事都告訴我。」

  「我哪有什麼事情都沒告訴你?」

  「哦?那麼我請問妳,妳告訴了我什麼?妳跟克優哥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妳那天跟他在房間中聊了什麼?妳現在到底是喜歡伊若聖還是克優哥?還有妳還記得妳是我女朋友嗎?」

  聽到黎曉這一串質問我的話,此刻我有種正在遭受審判的感覺,那種感覺讓我感到十分不好受,但是我還是強打起精神,輕聲地說:「黎曉,我愛的是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