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邊在數據上動了手腳,一邊在克優想要抬起頭時,壓住他的頭,吻得更加激烈。

  「呼呼……」

  等我們兩人終於分開時,他比我還冷靜許多,反倒是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這是我們倆吻過最久的吻吧?」

  看著他臉上的笑容,我那隻本來在身後動手腳的手也搭上他的脖子,表現出溫順甜蜜的模樣,「喜歡,我們可以天天都吻這麼久。」

  當然前提是,他的電腦能夠進到我想要動手腳的頁面才行。

  「因為妳和我已經登記結婚了,所以妳現在才這麼乖巧嗎?」

  「什麼?」

  「妳從和我登記結婚後,就認命了吧?反正事情已經成了定局,所以就乾脆乖一點嗎?」

  「我才沒有這麼想!」事實上我就是這麼想的。

  克優雖然和我分開數年,可是我早在我們復合後就開始發現,他對我的了解已經比我想的還要多太多,他幾乎能看穿我所有行動下的真正涵義,這也讓我因此感到格外不安。

  「是嗎?」

  他雙眼直視著我,讓我不自覺的避開他的視線,「你之前自己說我只要簽了書約就會相信我,你現在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我現在相信妳啊,我剛不是說了嗎?妳現在變得很乖巧。嗯?」

  感覺自己從頭到尾都被他耍著玩,一氣之下,我想將他推開,但是他緊緊禁錮著我的腰,讓我無法順利這麼做。

  「放開我。」

  克優微笑著瞅著我,像是在欣賞某齣十分有趣的電視節目,「剛是妳自己貼上來的,我可沒有逼妳,現在妳要走了,我就得乖乖放妳走?」

  我想要反駁些什麼,可是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數年前,是妳自己要來關心倒在地上的我,可是幾年後,妳又自己任性的離開了我。」

  我胸口一窒。

  「長大後,妳還是不改這個本性,依然這麼任性啊。」

  當克優將頭撇開苦笑說完這些話後,我當下竟然有些慚愧。

  是啊,從以前到現在,我哪次不是自己纏上克優的,可是最後,先脫身離開的人永遠是我……

  就連這次,雖然是克優主動找我復合的,可是我的內心又何曾不想離開過?

  「克優……」

  他聽到我的低語,轉過頭來,靜靜的凝視著我,辦公室除了電腦主機發出的細微聲響外,只剩下我們倆彼此的呼吸。

  「妳啊……永遠都是這麼任性,所以我、黎曉、黎璿才都會被妳給吸引吧?」

  當他苦澀的說出這些話時,那瞬間我好想哭。

  「所以我才會逼妳,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怕有天醒來,妳又會離開我消失了……」

  我低下頭,「克優……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們都已經結婚了,就算我想逃,真有辦法讓我離開這裡嗎?若是真的那麼容易,我又何苦讓我自己辛苦撐到現在?

  「我後天會去中國開會,會有幾天不在這裡,妳可別亂跑。」

  「好,我不是小孩子了,不用這麼為我擔心。」

  搞了半天,他就是因為自己要出遠門,怕我離開才會在今天說這些話的吧?

  我待在這種滿是他眼線的彌家本邸之中,哪有辦法輕易的飛出這個牢籠?他真的是想太多了。

  只是,在我說這些話,想著這些事情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我人生的轉折竟會如此的劇烈,也不知道,我依然如此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