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承鷹哥哥會提起這個幾乎要被我遺忘的名字,更是我去年開始就很排斥的女人,我下意識就以不友善的口氣質問:「這關徐悅荫什麼事情啊?」

  承鷹哥哥回答說:「她在梨家曾發生一些事情,我們本來都以為事情已經過去,卻沒想到梨老爺會因為她而改變梨家內部的傳統。」

  我還是有聽沒有懂,「她發生了什麼事情?梨老爺又為什麼要為她改變梨家內部的傳統?她不是彌當家的前妻嗎?」

  「玉琳。」爹迪突然以嚴肅萬分的語氣插話道:「這件事妳就不需要知道了。」

  「咦?可是那——」我本想反駁,但看到爹迪那一臉不悅的神情,我只好將本來要說出口的話吞了回去,將話題轉了過去,「所以新的梨家當家是誰?」

  「梨悠久。」

  承鷹哥哥以平靜無波的口氣道:「梨家內唯一能和荻黎璿、彌克優對抗的男人,也是當年將徐悅荫逼入絕境的真兇之一。」

  在一月份梨悠久上任的就任記者會上,我並沒有隨我爹迪和承鷹哥哥前往香港,僅是在自家客廳的七十吋平面電視前面,看著身穿西裝,外表英挺的梨悠久站在鎂光燈面前,接受媒體的訪問,以及各家知名企業代表的祝福。

  『我會將梨家帶到另一個境界,絕對不會讓支持我們的股民與員工失望。』

  當梨悠久堅定的在鏡頭前說出這句話時,我養的貓小白在此時跳上了我盤起的雙腿上,「啊。」差點被牠的動作給嚇到鬆開手上的玻璃杯,還好我趕緊將才剛滑落的杯子穩穩接住,並隨口唸道:「你這隻笨小白。」

  『請問梨當家,去年你的表妹徐悅荫在剛接受彌當家的求婚後,就隨即在浴室內自殺身亡,針對這件事,你有什麼看法?』我才剛拍完小白的頭,電視裡頭就傳來一個清脆的女聲,『這是否會影響到彌家與梨家之間的關係?』

  似乎不只有我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驚訝,儘管梨悠久在問題結束的同時間,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我卻敏銳的捕捉到他在聽到徐悅荫這三個字時,放在身邊的左手緊握了一下,以及臉部淺笑的僵硬。

  電視裡頭一瞬間變得安靜無比,就連這端的我也大氣不敢出。

  『這真的是一個想像力極其豐富的問題。』只不過過了三秒,梨悠久就開口,『我和克優的關係一向友好,並不會因為悅荫的自殺而有所改變。更何況,我們都已經是當家了,於公於私,都不會讓這種私事影響兩家的未來。』

  記者會上響起零零落落的掌聲。

  緊接在後的提問都是一般關於梨家企業未來走向的問題,而梨悠久應對起來也比剛剛那題還要得心應手多了。

  見到這樣的梨悠久,我不由得好奇起來,從剛剛的提問中,我知道那個徐悅荫是他的表妹,而梨悠久在回答問題時,表面上並沒有表現出兩人關係密切的訊息,可是我卻從他那細微的反應知道,徐悅荫在他心中肯定不簡單,不只是單純的表兄妹關係,不然他也不需要刻意隱藏自己真實的表情。

  不過兩人若不是單純的表兄妹關係,那他們私底下又會有什麼?莫非兩人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