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打算怎麼喚醒他?」

  戀慕不等沁蓮說完,已經將自己衣服最靠近領口處的釦子扯下來,往牢房內一丟,毫無失準地打到那位男人的頭上。

  「喂,妳……」

  沁蓮知道這牢門上的結界能從外頭丟東西進去,犯人卻不能從內部向外攻擊,而戀慕居然會使用如此原始的方式,讓他完全想不到。

  男人緊抱著雙臂,繼續垂著頭低語,絲毫不理會剛剛打到自己頭的釦子。

  沁蓮看著男人周圍的小石子和細碎的東西,也猜想得到過去肯定有不少獄卒都曾從外面丟東西進去裡面欺負這位落魄的族長。

  戀慕不理會沁蓮,見丟釦子沒有用,便直接轉換進攻的方式,大聲說:「好久不見了呀,萬義理。」

  男人的呢喃聲頓時停止,接著顫魏魏地抬起頭,戀慕在同時間伸手撥了一下自己的紅色長髮,那瞬間,身上爆發出強烈的妖氣,臉上還是漾著淺淺的笑容,「還記得我嗎?」

  男人先是一臉茫然,但是當戀慕那頭長髮因為她撥起的動作,而在空中飛舞,伴隨著驚人的妖氣時,男人臉色瞬變。

  光從男人的神情,就知道對方認出自己,戀慕一手插腰,神氣無比的說:「讓他出面,我有事情想找他聊。」

  男人渾身顫抖,好像看到了什麼不該看到的畫面,整個身子更努力往牆壁內縮進去,導致雙手雙腳上的鍊子發出吵雜的聲響。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戀慕嘆氣,只好再次出聲,「萬義修,我有事情想找你。」

  男人還是同個動作發顫著,「不要……」

  戀慕眼神一沉,「萬義理,不要逼我動手。」

  「不!」男人突然發出慘烈的尖叫聲,那叫聲足以讓整條走道響徹他的聲音,就連站在走道遠處的獄卒也忍不住轉過頭來,困惑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沁蓮趕忙給了獄卒一個迷人的眼神,接著伸手抓住戀慕的肩膀,「別刺激他。」

  戀慕掙脫他的禁錮,「萬義理,給你兩秒鐘,我要見萬義修!」

  「不!不要!沒有!」男人開始驚恐的抱著頭怒吼,「他不在!對,他不在這裡!他消失了!他不見了!」

  戀慕臉上帶著壞心的微笑,「萬義理呀,你知道我永遠有辦法讓你說實話。」

  「我是說真的!不要問我!不要!不要靠近我!不要!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沁蓮看著那男人已經害怕到褲檔間出現一片液體,心知對方應該是說實話,「戀慕,我看他——」

  戀慕突然拿出一枚精美的金色戒指,在那枚戒指上頭帶有些許的香味,她瞧也不瞧話說到一半的沁蓮,就自顧自地對房內的男人說:「萬義理,我只問最後一次唷!讓萬義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