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請排隊,一個個來好嗎?」

    我愣住,小瀨也變了,變得更加隨便,變得令我更加不暸解她,她現在心中在想什麼?為什麼她距離我變的那麼遠?我們之間已經出現了巨大的鴻溝,她跨不過來,而我也跨不過去……

    我的心一沉,黯然地離開現場。

    就算我開口那又如何,小瀨並不記得我,她也只是會把我當作一般的男人一樣,那樣看待我,並不會對我有什麼特別之處,每當我想到此,我的心就更加的鬱卒悲傷。

    過沒幾天,我也答應和另一個女孩子交往,一個外表不輸小瀨的正妹。

    這二年多來,我也學她如此隨便,暗中和她較勁,希望她能發現我的存在又不希望她知道我是一個如此隨便的男人,這樣矛盾的想法在這兩年來,不斷地折磨著我。

    「采、采瑛……這樣…真的……好嗎……」我和我現任女友在一個角落之中,她正貼在我身上,我右手摟著她,左手撫摸著她的大腿。

    「不要說話。」我在她耳邊輕輕地說。

    「嗯……」

    見她不再出聲,我的手便更姿意的在她身上遊走。

    我的手伸進她的衣服內,先是臀,再來是腰,最後到達她的胸部。而她也緊貼著我,她的呼吸在我脖子旁刺激著我,她的香氣、她的一切,都在我的面前,但是我卻沒有任何身理反應,看來我還是無法真心愛上其他女人。

    「啊!抱歉、抱歉。」

    另一個聲音驚訝的打斷我們,那聲音好熟悉。

    我及我的女友轉過頭看向巷口,是小瀨,她站在離我們不到一尺的地方,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們兩個,我趕緊把我女友推開,我女友一臉受傷的表情盯著我。

    小瀨見沒她的事,便要轉身離開。

    「等一下!」我出聲制止,「妳是月宮瀨吧?」

    小瀨停下腳步,頓了一下,並轉過頭來,「嗯,我是。」

    我突然不知該說什麼了,因而現場陷入一場奇怪的沉默之中。

     小瀨看穿我的詞窮,率先說話,臉上帶著淡淡地笑容:「那你村莊中流傳的那位花心太少吧?」

    我想她也是利用這點,令男人對她心儀不已的吧?

    「啊?」我愣。

    「算了,」小瀨轉過身子,「我跟你半斤八兩,也沒什麼資格說你,我走啦!」

    「妳到底想要說什麼?」我叫住她,想再多跟她說點話。

    小瀨微微轉過頭來,黑暗的雙眸注視著我,不久,視線便移到我一旁的女友身上。

    她究竟想要說什麼?

    「采瑛…」我身旁的女友輕聲叫著我的名字。

    我不理會她,只是緊盯著小瀨。

    「不要玩弄女孩子的感情,這樣比較好。」她露出苦澀地笑容對我說道,接著便要繼續往前走。

    「妳不也一樣嗎?玩弄男人的感情!」我不悅地大聲反駁。

    小瀨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揮揮手,繼續走著,最後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

    就某方面而言,小賴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這讓我忍不住沾沾自喜,我是這麼地希望她能注意到我,就算在很久之後才注意到我,我也甘願。卻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快就注意到我了,還和我說了話,我此刻真的感到溫暖,我多久沒有感到這麼溫暖了呢?

    這兩年多來,我處處關心她,注意她,把她的生活摸的十分透徹,因而知道她特別喜歡去那個河堤。她什麼時候甩掉了誰我也十分清楚。我每天都去河堤等她,期待有天她能再次注意到我。

    直到那天,她勾到躺在草地上的我的腳,而摔入我的懷中。

    「請跟我交往。」這句話我遲了數百年,終於說出口了。

    「好。」當小瀨答應的那剎那,我高興到快哭了。

    我為了等這句話等了數百年快千年哪,從我們第一次見面開始,從被她救活那天開始,我就情不自禁的愛上她了,我等了這麼久,終於被我給等到了。

    「采瑛,叫我采瑛就好了。」

    她記不起我來沒關係,因為我們之間已經不一樣了,我這次要用我的全部及一生去愛她和保護她,再也不要放開這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