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那個東西拿起來,意外地發現,發出光芒的竟是當初我送給黎曉的那只對戒。

  我拿起來放在手上翻轉了幾圈,怪了,當時那兩位化妝師不是說好要幫我先顧著嗎?等晚宴結束要還給我。但是因為昨晚我跑去鬧失蹤,所以沒遇到她們,她們就將這只對戒先拿來給克優嗎?可是為什麼會出現在垃圾桶中呢?

  我將對戒放到口袋中,將一切恢復原狀後,便輕聲細語地離開。

  直到下午克優還是沒回來。

  我受不了寂寞與無聊,便決定跑出房間,但是當我準備要離開時,保鑣竟對我表示我不能離開,因為克優對他們下達命令,不許他們放我離開。不得已,我只好耍詐,先是在房間中發出極大的聲音,將他們引開玄關後,再趁他們進房間查看時,從他們身後溜出房間。

  一溜出房間我便趕緊躲進庭院中的草叢裡,一時間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只好隨便攔下一台經過這條小路的太陽能車,希望將我送回去彌家專門接待賓客的中央樓。

  當我到達昨天進去過的那棟中央樓時,一路上都沒有什麼人攔住我,我不知道這是彌家防護措施的疏忽,還是因為真正有危險的人早就被攔在彌家本邸的最外面,能經過庭院來到中央樓的,八成都是沒有什麼危險的人

  隨便搭上電梯到達其中一層樓,這才發現這層樓是彌家成員專用的休閒室,走出電梯、透過玻璃,能看到裡面有很多媽媽們在聊天,看著小孩在裡面玩耍。或是有人另一頭踩腳踏車那類的健身器材。看來這是給小孩子娛樂用的娛樂室,旁邊就是給人健身用的健身房。

  我沿著外頭的走廊走著,一邊欣賞裡面小孩子跌倒的真實反應,或是小孩子開心玩耍、無憂無慮的模樣,在我要走到轉角時,卻不小心聽到我的名字。

  「徐悅荫?」

  「是啊,別說我沒告訴妳,聽說幾年前她和克優可是一對情侶呢!」

  正要走過轉角的我,聽到這句話,腳步因此停了下來。

  「真的假的?那現在是舊情復染了嗎?不然昨晚怎麼有人看到,克優將她帶回房子去。」

  「一定是這樣的,聽說幾年前他們會分開就是因為徐悅荫提分手的呢!現在她一定是因為克優當上當家了,才回來倒貼的!」

  「哎呀,怎麼有這種臭婊子呢!」

  「更別說啦,聽說克優他父親以前很討厭徐悅荫呢!」

  「我想也是,這時候跑回來,用意是什麼很明顯了嘛!」

  我站在轉角處將近五分鐘,心裡是不想聽到這些話的,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清楚,這些都是彌家的成員,她們所說的話,也是現在正在我背後盛傳的謠言。

  就算今天沒聽到,未來終有一天還是會知道的。

  「那荻黎曉是跟雅婷在一起嗎?」

  「聽說荻黎曉曾經搶走雅婷的第一次欸!我就看那小子不是什麼好傢伙,果然沒錯!」

  「怎麼這麼複雜?現在年輕人做事真是越來越辛辣了。」

  「是啊。但是至少荻黎曉是荻家的孩子,而且他可是天才啊!雅婷能夠嫁給他也算是有賺到啦!」

  「那個徐悅荫就糟糕了,她是梨家被拋棄的千金,還一下貼荻黎曉,一下巴著克優不放,真是不要臉。」

  就在我深呼吸打算離開時,一雙手突然摀住我的耳朵。

  「不想聽就離開,做什麼在這裡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