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兩隻深紅色的中型龍便朝她靠近,她看了看自己的左右兩邊,他們分別距離自己的有多遠,在兩邊都要抓到自己時,她猛然往後退,緊接著拋開包裹在自己身上的旗子,再次變成一隻白色的老虎,直直往那隻黑色巨龍的反方向奔去。

  才跑不出五公尺,她的面前就被壯碩的黑色巨龍給擋住,緊急煞車的她才不至於直接撞到對方身上。

  「你、你就算想讓我直接撲倒你,也不該出此下策啊!羞恥!」

  巨龍直接忽視她的話,一眨眼的時間變成原本那位面無表情的男子,這次不同的是他身上沒有任何一件衣物,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把抓住了戀慕的尾巴。

  「哇啊!你!」

  戀慕不知道對方這次竟然會使用如此卑鄙的手段,被抓住的她心一急,也跟著變回人形,他手上的尾巴消失不見,他卻反應更快一步,直接將她撲倒。

  「你、你、你!」這次戀慕連說了三個你才冷靜下來,「你太無恥了!」

  這時另外兩位男子走上前來,手上拿著另一套制服,冷漠的黑髮男子接過其中一件襯衫,塞到自己身下的戀慕手上,「別丟臉了,快穿起來。」

  「我等一下一定會跟她說的。」

  男子本來就沒有什麼表情的臉,此時幾乎可以用冷若冰霜來形容他此時的表情,「妳閉嘴。」

  「怎麼?你也會怕啊?會怕就別帶我過去嘛!」她在他的細心掩護下,將那件白色襯衫穿上,好遮住她那赤裸的身子,「你也知道我在那裡住不習慣,而且還做了那種事情,我不行再回去的。」

  男子看她已經將衣服穿好,自己也已經順利穿好長褲,繫上皮帶,雖然上半身只有批了一件簡單的外套,但是絲毫不影響他準備就這樣離開的打算,「過來。」

  她發現自己面前正是自己的鞋子,「你的壞習慣真的要改啦!都不將別人的話給聽完!」

  才剛穿好鞋子,兩旁的士兵已經一人各抓住她的手臂,「等等,我還沒說我要跟你們去耶!」

  男子帶著她一路走過剛剛被破壞的航空艦,並對躲在一旁有些怯縮的人說:「這些損失的賠償之後會由地方政府轉交給你們。」

  在後面看到這些的戀慕用鼻子哼了哼,「做作。」

  「我的親妹妹自小身體就格外孱弱,她外貌卻比我嬌柔美麗百倍之多,想必曾經應她的要求而來這裡見過她的沁蓮很清楚。」說著族長那雙充滿誘惑之美的雙眼掃向一旁的沁蓮,後者則是淡淡地笑了笑,不語。

  「她和我從小就是相依為命,我們沒有父母,也不知道父母是誰,自小就是一起生活到大,直到一百五十幾年前,我被聖物選中,而為靈獸領域的族長後,因為凱薩這裡的環境無法讓她專心安養,照顧身體,所以我上任後將她安置在同樣隸屬安德蒙星系的另一顆以天然、優美環境著稱的格羅安星球上,一年裡我會過去看她兩次,若她願意我也歡迎她來我這裡居住個幾天當做度假,可惜她因為身體的關係,根本不曾離開過那顆星球。」

  族長繼續說著過去的故事:「本來我們的關係一直都是很密切的,直到我開始幫她物涉對象,將幾位在我們領域內擁有極大勢力的貴族子弟介紹給她,我們的關係才開始改變。」

  「哼。」沐夏冷哼,「妹妹身體好所以將她丟到偏遠的星球上好眼不見為淨,後來又拼命介紹莫名奇妙的男人給她,吵得她不得安寧,要說妳們關係不會改變,誰都不信。」

  「九王子殿下真的是很聰明哪。」對於自己故事被打斷,族長並不生氣,反而雙眼帶著笑瞅著沐夏,「我當時並沒有想這麼多,只是希望她幸福快樂,至少能有個人伴在她左右,卻沒想到反而做錯了,且錯的一蹋糊塗。」

  沁蓮安靜地垂下眼瞼,一手緊握著那杯飲料絲毫沒有減少半分的玻璃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