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小白趕下我的雙腿,並拿起不久前才放下的電腦,想從中找到這兩人相關的報導,卻發現有關他們兩人的新聞可說是少之又少,幾乎沒有。

  除了有關梨悠久是個粗暴易怒的人,以及幾年前曾有段時間常帶女人回家過夜之類的花邊新聞外,就沒有什麼有關他私生活的新聞了。

  「真是怪了。」

  我的直覺就是覺得梨悠久與徐悅荫不單純,卻又找不著證據,看來只能之後碰到承鷹哥哥時再來問他了。

  雖然承鷹哥哥不曾說過自己和梨悠久關係不錯,但我就是知道。

  「喵喵喵——」小白又開始在我腿邊撒嬌,想要跳上我盤起的雙腿上,為了不讓牠將電腦給壓壞,我只好將電腦先放到桌上,再讓牠跳上來,一邊摸著牠柔軟的毛髮,一邊看著電視裡面,正鞠躬準備離去的梨悠久。

  梨家新任當家啊,長得還可以,身分地位和我也很搭,現在也沒有傳出穩定交往的對象,是可以與彌當家一同列為我考慮的對象呢。

  畢竟依照我的條件,嫁給當家可說是一點都不難的事情啊!

  梨悠久上任之後,不過半年多,八月荻家的新任當家就任記者會上,荻黎璿風光的成為荻家新任當家,他那本就不可一世的聲勢也在此時攀上了高峰,變成了名副其實的世界上最有權有勢的男人。

  我曾經在荻家見過荻黎璿幾次,但是也都是路過時看到,並沒有兩人面對面打過照面,不過他那種遺世而獨立的疏離氣質倒是特別吸引我。

  身為荻爺爺的乾孫女,我當然也有資格參加這場記者會,因此我坐在媒體區隔壁的貴賓區,一個能清楚見到記者會全貌的地方。

  而因為這場記者會是荻家新當家的就任記者會,所以各家當家都來了,獨缺彌家當家彌克優,他讓他弟弟彌卓優作為當家出席,除此之外,就連荻家也有不少重要人士出席,裡頭當然也包括了一直以來都是最支持荻黎璿的荻家天才荻黎曉。

  我偷瞄坐在我隔壁的荻黎曉,他有著一張白皙精緻的臉孔,從上頭幾乎找不到一個毛孔,宛若女生般的細緻,那雙濃密的長睫毛輕蓋在清澈的眼眸上,一頭金髮在燈光下格外耀眼。

  難怪有這麼多女孩子為他癡狂,明明他就僅是一個荻家的孩子,連個當家繼承人都稱不上,卻是除去五大家當家們,最受人矚目的孩子。

  我要不是親眼見過余俊誼,震懾於他的外表,恐怕荻黎曉在我心中的外表排行榜上,都要排到第一位去了。

  甩甩頭,我試圖將荻黎曉從我腦中趕出去,專心在這場記者會上。

  荻黎璿一身黑色西裝,面對媒體與閃光燈,他顯得自若許多,那張冷漠的臉孔上,看不到一絲絲成為當家的喜悅,就像年初梨悠久的就任記者會上一樣沉著。

  就某方面而言,梨悠久和荻黎璿還真相像啊。我在心中笑了出來,彌克優比起他們可就親切多了,至少我在電視、雜誌等專訪中,見到的他都會帶著迷人的笑容,而不是像今年上任的這兩位當家這樣,冷著一張臉。

  荻黎璿和梨悠久雖都讓人難以親近,但我也能感覺到兩人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前者是自然的散發一種疏離的感覺,後者則是給人一種因為帶刺而使人難以靠近。

  「荻當家。」

  現在是媒體的提問時間,我注意到此時提問的是一名女記者,「據說去年身亡的彌當家前妻徐悅荫,與當家你也曾有過婚約,有傳言表示,因為她身亡一事,讓你和彌當家的關係破裂,也因此沒有邀請他參加這場就任記者會,不知道針對此傳聞,你有什麼想要解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