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過了,我們交往也進到了第六個月,對我而言,是有史以來交往最久的一次。

    「春天了呢!」我踏著輕快的腳步,開心的說,「好快呀!」

    「希望夏天能趕快來。」采瑛在我後方低聲的說。

    「為什麼?你喜歡夏天啊?」

    「嗯,因為夏天白晝比較長啊!」

    我停住腳步轉過頭來注視著他,「你喜歡白天?」

    「嗯,喜歡。因為這樣白天和妳相處的時間就可以變長,可以不用那麼早天黑把妳送回家啊!」采瑛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我潔白的臉頰。

    「采瑛,」我鼓起所有的勇氣,「我愛你。」

    「這樣啊…」采瑛臉上帶種有若有所思的表情注視著我。

    我緊咬著下唇,猶豫了一會兒才開口,「你也愛我嗎?」

    采瑛露出困惑不解的表情道,「妳希望我說什麼?」

    我的心似乎破成一片片地,感到十分痛苦又悲傷。

    采瑛不是村子中著名的花花公子嗎?怎麼不願意對我說我愛妳三個字呢?像他這種人,應該最會說這種話的啊?難道說,采瑛並不是真的那麼愛我嗎?

    「妳怎麼哭了?」采瑛伸出他溫熱手擦到我臉龐上一顆顆悲傷的淚珠。

    「不要碰我。」我下意識閃躲開采瑛的手。

    采瑛露出微微驚訝的樣子。

    「為什麼呢?為什麼只有我這麼愛你……」我痛苦得邊哭邊吼,「你呢?你卻不愛我……」

    「我沒有。」采瑛雙手抓住我的肩膀,「我沒有。」

    「沒有,沒有什麼?」我邊哭邊問,「沒有愛我嗎?」

    「不是的,不是的,我……」采瑛顯得十分著急,後面的話卻怎麼也說不出來,只是他抓住我肩膀的手越抓越緊。

    「好痛。」我被他抓疼了忍不住叫道。

    「啊,啊,對不起,」采瑛趕緊把手放鬆,卻仍抓著我,「妳沒事吧?」

    「……」我撇過頭,緊閉著雙唇不語,淚水還是不斷地一直掉。

    采瑛此時把頭湊了過來,往我的唇上親了下去。

    而且還不是小啄那種,是深深的擁吻,吻了將近五分鐘。

    等他的唇離開我的唇時,我有種幾乎快昏倒的暈眩感。

    只見他壞壞的對我笑著,一臉十分狡猾的表情。

    「你、你怎麼突然吻我?」我有點害羞的說,並把視線停在地板不敢正視他。和他接吻的那種感覺,對我而言是前所未有的美妙。

    「不喜歡嗎?」采瑛偏著頭困惑地看著我,並深思了一會兒,見我不說話才緩緩開口說,「那下次別來好了。」

    「不,不,我沒有不喜歡。」我急急忙忙的說,直到說完才發現我說錯話了。

    采瑛聽了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妳呀,真難搞懂。」

    難搞懂的人……是你才對吧?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愛上他,他個性普通、長相雖然英俊,我卻十分清楚,我絕不是因為他外表才愛上他的,那麼我究竟愛上他什麼?究竟被他哪一點給吸引了呢?

    他每次的反應都出乎我意料之外。感覺他似乎認識我很久,事實卻不是如此。感覺他每次看著我都帶有許多的悲傷及無奈,這又是怎麼回事?看似冷淡的他其實是個十分溫柔體貼的人,只是自始至終我都搞不懂他究竟在想什麼,是怎樣看我。

    我們適合繼續這樣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