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老爺此時也知道自己不該衝動,因此沉著一張臉坐下。

  梨悠久慵懶地靠在椅背上,「我猜你現在在想的是等等我離開這個花園我就死定了,是吧?」

  梨老爺不吭一聲。

  「可惜你忘了,你每次想要我死,我卻一次都沒死成。」梨悠久眼底的猖狂讓人為之震懾,「就像你想將我從當家一位拖下來也一次都不曾成功。」

  「悠久你誤會了。」梨老爺緩緩地開口,「你是我孫子,我怎麼可能——」

  「我並不是你孫子。」梨悠久打斷他的話,「世界上沒有一個爺爺會這樣百般想害死自己的孫子。」

  「我——」

  「我說的沒錯吧,子珣。」

  梨悠久這句話顯然就是要我現身,因此我從樹後緩步朝梨老爺與梨悠久所坐的位置走去,直到停在梨老爺的面前,「很久不見了啊,爺爺。」

  梨老爺眼神中閃過一抹困惑,「妳……」

  「我是楊子珣啊。」我偏著頭,臉上帶著天真的笑容,「嘛,不過你應該對我這名字很陌生吧?」

  「楊子珣?」梨老爺臉上笑著,眼底卻閃過一抹冷光,「那個與各家當家都有一腿的女人?」

  看來他還是有不經意的注意到我的八卦,「沒想到堂堂一個梨老爺居然會注意到我。」

  梨老爺冷哼一聲,眼神中滿是嘲諷,「所以悠久特地將我找來這裡,就只是為了介紹一個女人?」

  梨悠久微微揚起自己的右眉,「有時候我還真佩服爺爺你對自己極其有自信,你就不覺得她像誰?」

  梨老爺注視我的表情開始有了變化,「妳……」

  見到他這模樣,我冷笑道:「梨老爺你忘了嗎?六年前是你聯合荻老爺與彌老爺一同要求我離開,逼迫我以自殺的名目離開這個世界,然後又背叛我們的承諾,對伊家兄弟出手!」

  「怎麼可能?」梨老爺臉色大變,「她早就死了!我親自確認過她的屍體,也驗過DNA了,妳不可能是她!她已經死了!」

  「是啊,她是死了。」我說:「可是你卻忘了,你們能讓黎璿、悠久他們誤會她死了,她自然也能讓你誤會她死了。」

  「難道妳……」

  「沒錯,當年你驗的屍體是伊家兄弟中的伊若綡,而你驗DNA之所以會和我的合,就是因為伊若帆曾經在上面動了手腳。」說到此我有些淒涼的笑了,「這就是伊家兄弟最後對你的報復。」

  「胡說八道!」梨老爺大力的拍了一下面前的木製茶几,態度激動到並不像是他平時應該有的模樣,「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妳不可能是她!因為她早就死了!」

  「你怎麼就是這麼固執?」我直接笑出來,「不過作白日夢也是到了該醒的時候了吧?我這次讓悠久幫我將你約出來,就是要來跟你好好清算過去幾年我門之間的恩怨。」

  我從梨老爺那漆黑的眼眸上,看到了我的倒影,倒影中的我雙眼炯炯有神,就像一團烈火一般,打算將眼前的人給徹底吞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