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傑的表情十分緊繃,一臉就是在強忍怒氣的模樣。

  明翰德在旁邊有些不知所措,先看了看瑛傑,又看了看我,「你們……別吵架……子珣妹妹,瑛傑哥也只是關心妳而已。」

  我冷冷一笑,「這種關心我可不希罕。」

  他的這種關心,只會讓我再次沉浸在他的溫柔之中,而無法從失去他的痛苦中脫離出來,因此我並不稀罕。

  「楊子珣!」

  瑛傑看我轉身就直接走進房間內,不理會他剛剛的勸告,忍不住真的動怒,「妳敢走進去?」

  「為什麼不敢?」我莫名其妙的反問,「我不是說了嗎?我會自己小心點的,你們就別擔心我了,去會議室開會吧。」

  「妳!」

  不再搭理後面那憤怒的聲音,我巧妙的閃開麥片和碎玻璃的地帶,小心翼翼花了比平時還要久的時間,來到了明覦璇面前,「覦璇。」

  「子珣姐姐。」

  穿著一身絲質睡衣的她一見到我,立刻伸手給了蹲在她面前的我一個大擁抱,「我好想妳……」

  我在她的髮絲間能聞到她多天未洗的味道,「我也是喔,妳怎麼了呢?要不要和子珣姐姐我說說看呢?」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以為她剛剛對我撒嬌,會願意跟我分享她的心情,「覦璇不願意和我說嗎?」

  「不是的,我只是想問,為什麼?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總是要離開我?」她聲音哽咽,又有點沙啞,完全沒有過去的那種甜美,「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

  「哪有他們都不喜歡妳?」我溫柔的說,「我就喜歡妳啊,妳哥哥們也喜歡妳啊。」

  「我哥哥們哪有喜歡我!他們只忙著工作,根本就不願意陪我!」

  明覦璇這話,讓還站在門口的明翰德滿臉尷尬,「他們以前都說最喜歡我,可是根本不是這樣!翰彥哥哥和承吟姐姐結婚了,翰德哥哥又總是比較喜歡妳,翰均哥哥也總是在工作不然就是在玩電動,都不理我,大家都不理我。」

  「啊,翰德哥哪有比較喜歡我?」我哭笑不得的說,「他明明最疼妳了。」

  「那他為什麼常常和妳傳訊息,他都不和我傳訊息,而且他都敷衍我,他根本就不喜歡我。」

  不知道明覦璇是怎麼知道我和明翰德常常傳訊息的,我眼神困惑地看向門口的明翰德,發現他也同樣一臉莫名,我只好先繼續安慰懷中的明覦璇,「妳誤會啦!在妳哥哥心中,妳永遠都是第一名喔!不管他們之後身邊出現誰,妳在他們心中都是最寶貝最寶貝的妹妹唷!這點子珣姐姐我可以做保證喔!」

  「才沒有呢……我知道……不只我哥哥們不喜歡我,我喜歡的人,像是瑛傑哥、黎曉和厲掗也都不喜歡我!」

  「怎麼會?」我用驚訝的語氣說,「他們怎麼會不喜歡妳?」

  「瑛傑哥從來都不曾喜歡過我,黎曉明明和我有了婚約,卻還是拋下我,厲掗也是,他也不要我……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愛我!」

  「覦璇,沒有這回事的,世界上不會沒有人愛妳的。」

  「有!就是有!」明覦璇激動的抱著我大吼,「妳知道嗎?厲掗他一直都不曾喜歡過我,因為他在跟我分手前說,『如果妳不是明當家的親妹妹,我根本不會想跟妳在一起!』」

  沒想到梨厲掗居然會直接將這種話告訴明覦璇,我當下完全被這個消息給驚呆了。

  難道他們兩人並不如我一開始所想的那樣甜蜜,又或是這之間發生了什麼誤會與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