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晚的天空上出現幾顆少的可憐的星星時,我跟柯俊彥正在資料室裡整理著教授交待給我們的資料。

  「徐悅荫,這好像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獨處呢!」柯俊彥在我做到快睡著的時候,突然打破沉默,「我們一起做了這麼久的研究生,卻始終沒有機會好好說過話。」

  「嗯,是啊。」被他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奇怪,我們兩個說話的次數怎麼會如此少的可憐呢?

  「一年級時妳就很紅了妳知道嗎?」柯俊彥突然笑了起來。

  「怎麼說?」我記得我大一時很低調啊,除了教授跟筱芙外,幾乎是沒在跟其他人說話的。

  「那時候大家就謠傳說有一位大一女生很囂張,總是坐保時捷上下學呢!還有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子專人接送。」柯俊彥爽朗的聲音在空曠的資料室中迴響著。

  我聽了瞬間感到有點尷尬,「啊……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傳的啊!我都不知道呢!」

  「呵呵,妳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啦!因為沒有人會當面跟妳說啊!那時候全校可都是爭相跑去正對大門口的文學院看妳呢!大家都想看看那位傳說中的囂張大一女生到底有多了不起!」柯俊彥對著我燦爛一笑,「而且,可不是嗎?有這麼體貼的男朋友,當真羨煞不少學校的女生呢!害我們這些男生要追她們變得困難許多囉!」

  「他不是我男朋友。」我鄭重的反駁道。

  「啊?」柯俊彥愣住。

  「他只是我的一個朋友而已。」

  「怎麼可能?朋友會這樣子對妳?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這麼好的朋友。」

  「我說的是真的,我現在單身。」我一臉嚴肅,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心情,「你不相信就算了。」

  柯俊彥看我這樣子也不像是在開玩笑,便順從地點了點頭,「我相信。」

  既然他都已經相信了,那也沒必要多在這個話題上打轉,我便把話題一轉,「你怎麼說你們這些男生要追我們學校女生變得困難許多?」

  「哦,那個啊!因為後來學校的女生們都要求我們男生至少要做到像妳那位朋友一樣,能每天接送自己上下學才願意考慮交往啊!」柯俊彥的牙齒潔白,當他露出笑容時,總是會露出許多牙面來,「這條件還真的很嚴苛呢!更何況還是要開保時捷這種名車才行,嘖嘖,讓我真想不透現在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呢!」

  聽到此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麼奢華啊?」

  「妳終於笑了,我看妳今天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的,還真不知道該不該關心妳呢!」柯俊彥一臉欣慰的看著我,彷彿我跟他是已經認識許久的好朋友一樣。

  「啊……」我有點驚訝他今天會注意到我心情不好,我當真沒想到他會這麼關心我,「謝謝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徐悅荫妳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他對我笑著,好像一個剛惡作劇完的大男孩,那樣的純真。

  「你叫我悅荫吧!叫全名好生疏。」我也對他微微一笑。

  「那妳也叫我俊彥吧!如何?」

  「嗯,好啊!」

  「從今天開始我們算是朋友了吧?」俊彥伸出他大且厚實的手,而我便順從地握上去。

  「算是吧!請多指教囉,新朋友。」我對他露出了我今天最燦爛的笑容。

  「啊,下雨了呢!」俊彥突然將視線轉移到我身後的窗戶上去。

  「真的呢!夏天本來就是個容易下雨的季節啊!」我輕笑道,不知道為什麼,和俊彥聊完天後心情變得格外愉快輕鬆,原本的煩惱都不見似的。

  「希望雨快停囉!」最後俊彥如此輕鬆地說著。

  「嗯,希望……」我望著窗外的綿綿細雨低聲道。



漓說*
   老天哪!看看上次若迴交響曲發表的日期,居然是三月!三月欸!

   我居然將我們可愛的若迴遺忘這麼久了(遭踹)嗚嗚~對不起啦!因為事情太多太雜,就忘記要發交響曲了咩QAQ 老實說要不是有寶貝說到很喜歡若迴,我根本就忘了還有這篇文的存在......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所以我就發文啦(雙眼閃著精光) 這樣應該沒關係了吧XD 那麼就請繼續期待下一次的若迴交響曲吧:D

   另外另外,因為現在發文了,所以禮拜一就不發文了。也就是6月21日沒有更文哦!可別又熬夜等文了啊QAQ這樣小漓好心疼好心疼 所以
千萬不要熬夜等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