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瑛傑家住的日子跟我所想的,並沒有相差太多,除了我這次搬來並不是住客房,而是與他一起住,他對我的信任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瑛傑在這半個月裡面依舊很忙碌,所以我見到他的機會多只有在深夜裡,不是晚上,是深夜,是那種我已經躺在床上好一陣子,正好睡意濃厚,而他從我後面將我抱住的那種時候。

  通常這時候我會假裝睡著,但是他通常都能識破,只是他不會說出來,只會輕笑著親吻我的後頸,逗得我忍不住轉過身去回擊,然後他再累也總能輕而易舉的單手將我制伏,讓我乖乖躺在他懷裡入睡。

  只是今晚我等不及他自己親吻我的後頸,自己主動轉過身去跟他面對面,一方面是我很想看到他的臉,一方面是我更想抱抱他,確定他又平安的度過一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或許是因為瑛傑的身分,想要他的命的人太多了,而他又偏偏時常出門,我今天沒有排班,一個人在家時,更會胡思亂想,擔心他在外面發生什麼意外,那我就永遠見不到他了。

  「今天這麼晚睡?」

  瑛傑疲倦的聲音中帶點笑意,而我則是將他緊緊抱住,並將頭靠在他的脖子上,「是你今天比較早回來。」

  瑛傑輕柔的摸著我的頭髮,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我的頭髮已經長到肩下,「妳是第一個敢這樣在我面前公然說謊的人。」

  其實他今天比之前幾天還要晚半個小時回來。

  我故意沒聽到他說什麼,只是輕輕地用臉摩擦了一下他的脖子。

  他一手摸著我的頭髮,另一手摸過我的臉,「妳這麼主動?」

  我還是抱著他,故作沒事的說:「我又不是小孩子。」

  「對我來說,妳還小。」

  瑛傑今年已經二十八歲,而我以真正的身分來計算,也已經二十四歲,我們兩個不過相差了四歲。瑛傑已經知道我的身分,絕對沒有道理不知道我真正的年紀。

  「才沒有。」才差四歲哪算還小?看他那嘴角淺淺的笑意,就發現自己被騙了,「你真的很愛欺負我。」

  瑛傑揚眉,「我不記得我有欺負過妳。」

  「哪沒有?從之前就是,我不知道你身分的時候,你也常欺負我。」想到我就生氣,「就像那個隨身的保鑣。」

  我指的自然是那名金髮的漂亮女保鑣,她的身材連我也忌妒。

  瑛傑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我當初答應將她換掉,結果妳自己阻止我的。」

  「我、我……可、可是……」被他的話堵得說不出話來的我,只好故意要將身體轉過去,「反正你就愛欺負我。」

  瑛傑不讓我轉過去,還是強抱著我,「我就只欺負妳。」

  儘管他聲音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語氣依舊有些冰冷,可這話聽在我耳裡,還是帶著些許的甜蜜與寵溺。

  「真的嗎?在我之前你沒有欺負過其他人?」

  我指的是和他有過瓜葛的女人。

  雖然瑛傑不是藍家當權人物,但是他好歹掌握部分權力,又長得不差,怎麼會沒有女人倒貼?

  發現我在吃醋,瑛傑故意問:「妳在我問前女友的數量?」

  被識破的我趕緊低下頭,不敢看他的雙眼,狡辯道:「前女友啊,或是一夜情的對象啊。」

  瑛傑刻意將我頭抬起來,就是要逼我正視他:「前女友只有一個,至於一夜情的對象,既然都是一夜情的對象了,也沒有什麼好欺負的,直接上了不是嗎?」

  沒想到他會回答得這麼誠實,我不僅驚訝,還有些難過。

  明知道他在我之前一定會有其他女人,就像我在他之前,也曾經和彌克優、荻黎曉交往過,也曾和荻黎璿有過一次關係,可為什麼當真正聽到他承認自己的前女友們時,我還是不免感到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