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蓮!」

  顧不得身上沒有穿任何衣服,戀慕趕緊從湖中央往岸上跑過去,等她雙腳踏上岸邊時,沁蓮卻不見蹤影。

  「咦?沁蓮?」

  「這麼擔心我?」從一旁樹林間走出來的沁蓮,身上完好無瑕,那張俊美的迷人臉蛋上依然帶著溫柔的笑容。

  戀慕目瞪口呆地瞪著他,「怎、怎麼會?我以為你被牠的血噴到了。」

  「嗯。這不是重點——」

  「這當然是重點!你不知道那隻巨鳥的血,過不了一個小時,就能讓後面這片森林消失殆盡!」

  「這我是不清楚,可是妳——」

  「你不清楚?那你還不聽我的勸將牠給砍了!」

  「這樣比較快啊。那個妳——」

  「什麼比較快!牠的血會引來更多的同伴啊!」

  「好好好,妳說什麼都好,可是妳到底要不要先穿起衣服再跟我說話?」這次沁蓮話說的飛快,就是怕再次被對方給打斷,而在他順利說完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很想說的話後,戀慕的臉色果然從本來的憤怒轉變為羞愧,接著很快又轉變為憤怒。

  「你這個大明星居然就這樣窺視我少女的裸體!」

  沁蓮面對她氣呼呼的訓斥,依舊一臉從容地從地上撿起那塊不小心被戀慕掉下去的假皮。

  「好了。」將衣服穿好的戀慕一轉過身,就看到沁蓮手上拿著自己的假皮。

  他抬起頭,那瞬間她從對方的眼神中捕捉到一抹一閃而逝的異樣光芒。

  「啊……那個……」

  「我以為原本那張臉就是妳真正的樣子。」

  沁蓮臉上帶著無害的燦爛笑容,可是戀慕卻感到陣陣寒意,「原來這一個月……」

  「我、我可以解釋的。」

  她下意識地往後退了數步,「我剛開始也沒打算欺騙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遊戲開始之後,我裝的尖耳就不見了,指甲也恢復成原本的模樣,就只有臉上的假皮沒有消失,所以我就……」

  「哦?」沁蓮的語氣雖輕,裡頭的壓力卻絲毫沒有減少半分。

  「我說的都是真的!而且我從很久以前就決定,不再以真面目見人了……」

  戀慕最後那句話說的很小聲,卻沒有被沁蓮給漏聽。

  「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好跟你解釋的,我沒想過要騙你,只是……」

  「為什麼要戴上這張假皮?」沁蓮問。

  她沉默了好久。這段時間哩,後頭不斷被巨鳥鮮血給腐蝕掉的森林,不時傳出生物的叫聲。

  「……我有個不想被認出來的對象。」

  沁蓮沒有追問那個對象是誰,僅是將假皮拿到她面前,「以後別再將這麼重要的東西弄掉了。」

  「咦?你不生氣了?」

  「有什麼好生氣的?」

  「可、可是……我以為你剛在生氣。」

  「我是不喜歡欺騙。」沁蓮微笑道:「但是人人都有祕密,都有不想讓人知道的過去。」

  「所以你也有嗎?」當戀慕反應過來時,這句話已脫口而出。不是她想探聽他人的隱私,而是這是她第一次見到沁蓮動手。

  身為一位知名的男明星,光是一個月的收入恐怕就和九個領域及王之領域一個月的總收入不相上下,這麼一個優雅迷人的男人,剛才使刀時的動作是多麼的俐落、殘酷,根本無法跟藝人的頭銜畫上等號。

  「人人都有。」

  沁蓮回以一抹極其誘人的笑容,「我剛不是這麼說的嗎?」

  在兩人幾乎要貼在一起的距離下,戀慕能將他臉上的一切看得一清二楚,包括他那雙與眾不同的金色眼珠,雖然能清楚地看進他的眼底,卻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就像是兩顆沒有感情的玻璃珠。

  她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從遊戲開始到現在的一個月時間,她自始至終都不曾真正了解過他。

  「我比較喜歡妳原本的臉。」

  當他們即將動身離開這座幾乎快不見的森林時,沁蓮突然背對著她輕聲說道。

  已經將假皮貼回自己臉上的戀慕,正彎著腰在湖邊取水,「不管是誰看到我現在這張臉應該都不會喜歡吧?」

  水面上的倒影不是個清純可人的少女,而是半張臉滿是傷痕與皺摺的可怕面容。

  「如果我不是明星,或許擁有一張任誰見了都會厭惡的臉,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吧。」

  「啊?」

    戀慕還來不及搞懂沁蓮這番話的意思,對方便道:「走吧。我想登上航空艦前還需要一點努力呢。」

  「努力?是指要對付那些獄卒嗎?」

  戀慕趕緊從地上爬起來,隨後低聲嘀咕道:「你都能一刀砍死那隻鳥了,幾個小小的獄卒有什麼好怕的?」

  走在前面的沁蓮微笑著轉過頭來問:「妳剛說什麼?」

  「沒有沒有,我們還是快走吧。」

  「我能感覺到,有一組參與者也在朝航空艦前進。」

  戀慕驚訝地張開口,一時說不出話來。她想起數個小時前,沁蓮在柴火旁邊所說過的話;「之後再碰面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