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只是空有一股未知的力量,事實上我擁有吸收的能力,我能吸收任何攻擊到自己體內,所以莊主才會特別將我留在他身邊。」

  第一次聽到有吸收這種能力的觴情藍感到無比的震驚。

  「可是剛剛我並沒有使用吸收的能力,而我確信這種極具攻擊力的能力是不可能和我會合拍的,所以我剛剛才會問妳是否使用了什麼能力,讓那能力石能如此順利融入我體內。」

  他抓著她手臂的力道越來越強,讓她疼得害怕起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剛只想著要將這種能力石塞進你體內而已……我、其他的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梁透訨看她此刻驚慌失措的樣子也不像是在說謊,沉默了半晌,最後輕輕的放開她。

  「這件事……只能去告訴莊主了。」

  她那雙水靈的大眼,正小心翼翼的打量著回頭瞟了幾眼身後的黑暗的他。

  「而妳,不要再這樣偷竊那些無辜能力者的能力了。」

  她啟唇,想說些什麼,對方卻已經轉身離開,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那時候的她,並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將這件事告訴夏莊主。

  直至多年後,發生了一連串難以阻止的悲劇後,她依然不諒解那時做出這個決定的他。

  可是她並不知道,他會決定主動告訴夏莊主,乃是為了保護她。他深怕他們兩人對這件事一字一句都不提,被那些跟蹤他們而來的夏莊主手下主動提及,他們兩人的立場會變得無比難堪。

  「真是太好了,你們兩個儼然就是天生一對,竟然能擁有如此絕配的能力。」

  夏莊主在經過幾次測試,終於確認觴情藍擁有能將能力植入他人體內的能力,而梁透訨的容納更是洽巧和她成為了絕對的互補。

  「透訨,這樣子的你,將會成為天下無敵啊!」

  面對如此大的讚賞,梁透訨則是謙遜的微微一笑,並無多說什麼,反而是一旁其他夏莊主的愛徒們,發出極大的歡呼聲。

  甚至開心的叫道:「恭喜莊主。賀喜莊主。」

  「你怎麼了?你不開心嗎?」

  在一片喧鬧中,觴情藍趁著夏莊主沉浸在無比的喜悅中時,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小聲的問,「你將會成為世界第一耶!」

  「那又有什麼?」梁透訨斜睨了她一眼,「擁有這麼多種能力,真的是幸福嗎?」

  沒想到對方會說出這種話的觴情藍,一時間腦中也是一片混亂。

  過去譚寂若總是希望她能多得到一些能力石,希望她能幫助他們集團的人擁有更多的能力,更多的籌碼,因此她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能力越多越好,可是現在聽到梁透訨這麼一說,過去的觀念似乎被撼動,讓年紀輕輕的她充滿著疑問。

  「妳現在年紀還小,久了之後就會知道了。」

  梁透訨淡然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