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決定不在瑛傑面前哭泣的我,淚水卻像是洪水般,不斷從我眼眶中湧出。

  「你怎麼……這麼笨……」我一邊哭一邊說,「我其實都是騙你的,我真的會背叛你,我——」

  「如果妳從一開始就打算背叛我,就不會用這種爛透的演技。」瑛傑輕描淡寫的盯著我。

  他說的沒錯,在我所做的這一切中,我其實也在內心深處盼望會被瑛傑發現,儘管一但被發現我就會沒命,我還是如此期待著。

  「我只是演技不好……」我隨便找了一個理由搪塞,「沒想到會被你識破。」

  他握著槍的那隻手撐在床上,並突然主動傾身向我靠近,用另一隻手將我臉上的眼淚擦拭掉,動作輕柔到好像我們剛剛完全沒發生這個小插曲,純粹剛剛溫存完後的餘韻。

  我困惑的偷偷抬眼看他,卻發現他還是那張讓人摸不清的表情,緊接著我們的視線就這樣不小心的對上了,我下意識就將視線避開。

  「你不恨我嗎?」

  我雙手緊緊繳在一起,「我利用你對我的信任,在你果汁內下藥,甚至想要趁你睡著後,徹底搜你的身。」

  「妳利用的不是我的對妳的信任。」瑛傑淡淡的說:「妳利用的是我對妳的愛。我不會信任任何人,只有妳是例外。」

  我緊抿著雙唇,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淚水卻繼續越流越多。

  瑛傑輕輕地嘆了口氣:「妳到底在哭什麼?我剛拿槍指著妳的時候,妳不哭。現在我將槍移開了,妳反而一直哭。」

  「哭你……」我很想叫他不要在這種時候還對我這麼溫柔,這樣會讓我很慚愧,我想叫他不要對我說這種能騙倒我的話,會讓我信以為真。「你沒有將果汁喝下去對不對?」

  瑛傑沒料到我會突然提起這件事,「我有喝,只是那種量的藥劑對我不會起作用。」

  「那種量的藥劑?」我震驚地反問:「我除了挑起性慾的藥外,還放了比一般的量還要多出一倍的安眠藥了,我還擔心你會中毒,或是還沒進到房間就睡死在走廊上。」

  「妳太小看殺手了。」瑛傑好笑的看著我終於露出除去哭和緊繃詭異的震驚表情,「就算是一般的毒藥,兩倍的量也不見得能殺得了我。」

  我一臉狐疑的表情,但隨後想起我剛剛可是想要害他的啊!對他而言,我就是敵人,他怎麼可以將這種事情告訴我?

  「你幹嘛將這種事情告訴我?我、我可是真的會害你的,你之後會後悔剛剛放過我的。」

  瑛傑將擦拭我臉蛋的那隻手收回去,「我本來就沒有打算放過妳。」

  「啊?」

  所以他打算像他剛剛說的,他打算先將我凌辱一陣子再殺了我嗎?想到此我就毛骨悚然,他絕對是說到做到、冷酷無情的人,不然不會有辦法在這麼危險的殺手世界中脫穎而出!

  「我要妳幫我。」

  瑛傑接下來的答案更是讓我嚇到差點沒有以為自己聽錯了他說的話,「我打

算在下週解決藍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