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要她說服你繼母,讓我們結婚?」

  「嗯。但是妳剛也聽見了,如果我們沒有百分之百不能讓她將妳趕走的方法,妳還是有可能被我繼母耍詐逼走。」

  我聽到此,不禁想到過去她為了讓我離開克優身邊,不惜傷害我身邊的家人,那樣殘酷的一位女人,居然會是克優的繼母。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覺得格外難過。

  「所以你才希望我能夠懷上你的孩子,對不對?」

  他慵懶地抬眼望向表情凝重的我,「只要妳有我的孩子,全世界的媒體都會關注我們,而彌家那些反對我們婚姻的人也會閉嘴。因為現在彌家的第三代中,還沒有人結婚。」

  我知道,如果我無法讓自己留在彌家,那麼若綡希望我拖垮彌家經濟的願望,就離我更加遙遠了。這樣我要再重新拿回梨家當家一位,就更不可能。

  現在我能依靠的,只剩下克優,也只有依賴他,我才能拿到我想要的東西。

  「好,我會照你說的做。」

  克優臉上總算出現真心的微笑,並伸手攬住我的脖子,讓我緊貼到他胸前,「悅荫,或許我比我想像的,還要愛妳。」

  聽著他那規律的心跳,以及低人誘人的嗓音,我的內心卻一陣心痛。

  克優,或許我比我想像的,還要不愛你……

  現在的我,為了報仇,竟連自己的婚姻也拿來當做賭注,還有什麼是我不能拿來犧牲的了?

  「我知道……」

  在那張彌雅薰給我的小紙條上,是從那間餐廳的餐巾紙上撕下來的,而上面有著用匆亂的筆跡寫著的一個手機號碼。

  我坐在浴缸裡面,任由霧面玻璃外頭的水龍頭繼續噴水,假借出我還在沖澡的假象。

  盯著這個號碼許久,難道這是彌雅薰她要我主動打給她的意思?

  但是她又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趁我們在吃飯時,做這種小動作?且克優不是已經和她達成協議了嗎?做什麼還需要我跟她聯絡?

  亦或是這是她想要私下跟我說話?一想到這個可能性,我更是連連搖頭,不可能不可能,她對我展現的是從頭到尾的敵意,怎麼可能因為一場飯局,以及克優的幾句話就喜歡上我。

  最後我選擇把號碼存進手機裡,至於到底要不要私下聯絡她,就端看當時心情了。

  「嘛,真是難以抉擇。」

  儘管過了數天,現在我想起這件事,還是非常難以決定。

  離開滿是水的浴缸,我從旁邊的架子上取下潔白的浴袍,將浴袍穿好後,才關掉水龍頭的開關,闊步走出奢華程度與這間浴室大小成正比的豪華浴室。

  「你在看什麼?」

  發現坐在床上的克優還是低頭的在關注自己腿上的平板電腦,我就有點不高興。

  自從一個禮拜前和彌雅薰見完面,我答應要幫克優生個孩子後,他就不知道在忙什麼,每次回來都超過半夜十一點,頂多親一下我的額頭,就去浴室洗澡,接著就入睡。

  完全沒有把我當時考慮許久才答應幫他生孩子的這件事,放在心上嘛!

  今晚我下定決心要讓他想起這個承諾,故意只穿浴袍就從浴室走出來,沒想到他看也不看充滿香氣的我一眼,而是繼續低頭看著自己的平板電腦。

  「克優……」

  我讓自己賴在他的手臂上,他這才將視線從電腦上移到我身上,「你到底都在看什麼?」

  「今天收盤的股市。」他似乎是從我沒有闔上的浴袍領口,看到我一絲不掛的身子,臉上噙著淺笑,將平板電腦放到床邊的矮櫃上,「妳什麼時候這麼積極了?」

  聽出他的絃外之音,我臉上一紅,「是你要我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