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要我馬上從和瑛傑分手的那種低潮中走出來,我完全沒有辦法。

  過去我和彌克優分手,是因為他繼母逼迫的關係,且我還因此害得徐嘉祐失去了行走的能力,那種對自己父親的強烈愧疚感,使我再想念彌克優,也不會完全沉浸在失去他的痛苦中。

  至於和荻黎曉分手是因為他背叛我,而那種背叛我的痛讓我無法繼續思念他,甚至消抹掉過去我們在一起的那些回憶及感情。

  只是這次和瑛傑分手,並不是什麼特殊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讓他失望了,他無法再繼續信任我,因此他選擇了和我分開。

  我獨自來到海邊,坐在岩石上,靜靜的看著海浪拍打岸邊所濺起的水花,過去我也曾經有兩個禮拜都沒有見到瑛傑,但是當時也不會像現在這麼思念他,因為我知道,那時候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遲早都是會見面的。現在我們已經分手,如果就這麼下去,我想我這輩子之後都可能再也不會見到他了。

  我想起上次我和瑛傑分手後,藍瑛泉在第四天出現在我家樓下,然後對我說:  『妳很難過吧。』

  『我看到妳的眼睛還有點腫腫的,聲音也很沙啞,這三天妳都待在家中沒出門,可見妳真的很難受。』

  『上車吧。』

  『我帶妳兜風一下如何?』

  『只是兜風而已,又沒有什麼?』

  他的笑容,直到現在我都還無比的懷念。

  『小珣妳別緊張,我沒有怪妳。』

  『我上次跟妳說過了吧?』

  『我真想殺妳,多的是辦法。』

  『我曾經是真的想殺了妳。』

  他曾經真心想和我當朋友,我們之間原本可以很純粹的,只是我們的背景、我們的家世,還有我們之間存在著瑛傑,所以才會變成那樣。

  『妳當年對藍瑛泉所做的事情,難道都忘了?』

  『如果不是妳,他還能是藍家當家!現在在這裡的人就會是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妳害的!』

  是啊,我曾經利用了許多人對我的信任,然後傷害他們,因此自己也淪落到一個一無所有的境地。

  看著岩石下的海浪一波波的襲來,突然之間,我出現一種想法,現在就從這裡跳下去吧?反正活著也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而且真有人希望我活著嗎?還是根本沒有人在乎過我。

  我搖搖晃晃的站起來,頂著呼嘯而過的兇猛海風,我張開雙手試圖保持平衡。

  耳邊我突然響起五年前,荻老爺、彌老爺和梨老爺的話語。

  『我們不可能殺了妳。』

  『但是我們得要讓妳遠離我們的孫子們。』

  『我們得確保妳不會再回來干預他們。』

  一直以來傷害我的人,使我變成這樣的人是誰,我明明是最清楚的。

  緊握著雙拳,我不能就這樣服輸,我要是就這樣跳下去死了,最高興的莫過於梨老爺他們,我又為什麼要讓曾經將我害得如此悽慘的他過上開心的日子?

  我從包包中拿出手機,打出一個號碼。

  『哈囉?』

  「若帆,將我之前寄給你的那個D3的資料夾的內容用加密的信箱寄給梨悠久。」

  『那個資料夾裡面是……』

  「是我當初修改過,關於梨厲掗曾經承認自己炸掉梨家武器庫的錄音檔。」

  『妳這麼做梨厲掗會……』

  我當然知道梨厲掗會變得如何,也知道梨悠久不會放過這麼一個大好機會,來將梨厲掗給扳倒。

  當初梨厲掗為了我,曾經在梨悠久等人面前承認那時炸毀梨家武器工廠的人,就是他。他幫我揹了這個黑鍋,如今我卻用此來傷害他。

  我明白我這麼做非常卑劣,非常可惡,但是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方法,能一舉將梨厲掗擊垮。

  或許梨悠久有,但是他也可能沒什麼把握,為了我和梨悠久共同的敵人,我只能狠下心來。

  『妳利用了他對妳的信任,殺了他,妳這個就像狐狸一樣狡猾的賤女人!』

  我背叛過藍瑛泉,如今我只能再次背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我不會讓梨老爺在三天後逼宮成功的。」

  我已經徹底清醒了,現在不是繼續沉浸在失戀痛苦的時候,我已經花了兩個多禮拜在哀弔這段已經逝去的戀情,但是未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甚至還有伊若帆和伊若聖陪伴在我身邊,所以我不能在這裡停下腳步。

  梨老爺是我現在最痛恨的人,也是我全心全意想要摧毀的對象。

  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