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從我面前離開,選擇她時,我的心好痛。

我為了你,不惜在此時的危險時局和你交往,可是你最後對我做了什麼?


黎璿,我真的可以愛上你嗎?儘管我是這樣一個低下的身分?

十年前,在我們家失勢前,你對我的無情背叛,我該如何面對?


當我在瑞士時,塵封在我內心最深處的過去,慢慢地揭開。

伊家七兄弟與我最幸福的過去時光、母親當年所發生的恥辱、那年我在雪花紛飛的夜晚,在那個宴會中緩緩地……


回到梨家後,內心的痛,將會成為我報仇最鋒利的一把刀刃。

十年前,我們家所遭遇的痛,我會加倍奉還給他們。十年前,我們家所遭遇到的恐懼,我會讓那些恐懼降臨在他們身上。十年前,我們家所產生的絕望,我會讓他們掉入萬惡的深淵,再也爬不起來。


梨家的醜陋,在我回到梨家後開始展開。梨家的毒瘤,就讓我來將它給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