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因為細微的聲響而睜開雙眼時,只看到已經離開我身上,坐到床邊的瑛傑手上拿著一把槍,槍口不偏不倚直直對著我。

  最終還是如此嗎?

  我一邊在心中苦笑,一邊緩緩坐起來,反正他離開我身上的意思,八成也是要讓我坐起來好對付我吧?

  在我坐起來後,想到自己現在什麼都沒穿也什麼都沒遮,頓時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想要拉棉被卻被瑛傑打斷,「不用遮了。」

  我停下動作,不明所以的看著同樣什麼都沒遮的他。

  明知道這時候不是能讓我欣賞他健壯身材的時候,我卻還是大膽的回盯著他,只是我的視線只停在他滿是肌肉的上半身就結束了。

  而他卻也什麼都沒說,只是舉著槍,視線從我的臉開始一路往下滑,滑過我的胸部,我最隱私的部位,最後落到了我左腿大腿內側的那道舊疤上。

  「我要殺一個人有很多辦法。」瑛傑的神色再次恢復那讓人難以捉摸的模樣,低沉的嗓音在安靜無聲的房間內,帶著些許的回音,「對他開上數槍,然後放任他在失血過多中死去。或是用刀刃將他的肉一片片刮下來,讓他痛苦致死。也可以將他雙腿雙腳打斷,使他苟延殘喘地活下去,過個一年再回去殺了他。」

  他明明說得十分恐怖,我卻沒有任何動搖,回問:「所以你要殺了我嗎?」

  他只反問:「妳倒是一點都不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到了這時候了,我居然還笑得出來,乾笑兩聲完後發現他也沒要接話的意思,我乾脆一鼓作氣說下去:「其實我有一點怕。」

  房間還是那樣寂靜,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人生中經歷過很多這種危急的時候,很多次被我根本不知道是誰派來的殺手追殺,氣喘病的藥動不動就消失在我的包包裡,被派來保護我的女保鑣其實想殺了我,剛認識不久的朋友送我的植物,卻是能引發我氣喘復發的致命毒藥。或是被人推進我根本無法抗拒的水裡。」

  瑛傑沒有打斷我,只是聽我繼續說,「我其實好幾次心裡都很害怕,可是我又不甘心表現出來,因為我知道我根本沒做錯什麼,又為什麼大家都要我死?我就這麼罪該萬死嗎?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做錯的一直都是那些恨不得我死的人哪!」

  「妳……」

  我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因為一但哭出來,我一定會克制不了自己不斷哭下去,這樣感覺就像是在對瑛傑撒嬌,所以我不能哭,「所以我每次都很倔降,我告訴自己,別人越要我死,我越要活下去。儘管表面上裝的一點都不怕、一點都不在乎,可是其實我真的超想活下去的,因為我根本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我不想死。」

  可是淚水還是在不知不覺中模糊了我的視線,讓我連瑛傑的臉都看不清楚,「可是我這次沒有那麼不甘心,因為我知道我做了壞事,我想要復仇,所以利用了你,讓藍老爺信任我。你要殺我,我也心甘情願。」

  我說完後,瑛傑沒有接話,房間又再次陷入寂靜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