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和瑛傑的對話最終結束在一個平行時空之中,他沒有再因為這件事和我說什麼,而我也懶得再將話題轉回去,雖然我將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但是他不想給予我任何回應,也是他的自由,我並不免強他。

  「我處理完覦璇他們的事情,再跟妳去見若帆。」

  車子抵達藍家本邸,瑛傑關上車門時,低聲對我說。

  我說:「我可以自己先去見他。」

  現在伊若聖和伊若帆都是住在藍家本邸的,我也是直到今天早上伊若帆密我,我才想起我昨晚忘了提醒他,要他小心點,別在藍家本邸裡面撞見荻黎曉。

  不過藍家本邸光室內的坪數就有超過萬坪,荻黎曉住的客房又很接近大門,要撞見住在內側的伊若帆他們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瑛傑淡淡的看了我一眼,「聽話。」

  我心裡再有多少不甘,也只能默默地跟在他身後。

  沒想到我們一進去餐廳,就聽到明覦璇趴在桌子上大哭的聲音,「我最討厭你了……嗚嗚……黎曉……」

  另一個當事人荻黎曉則是恍若無事般,靠在距離明覦璇好一段距離的桌子旁,不吭一聲。

  「發生什麼事情了?」瑛傑一到,明覦璇立刻從桌子上爬起來,哭著往瑛傑那裡,「瑛傑哥!」

  瑛傑沒有讓她撲到自己身上,反而輕巧的閃開,「女孩子不要在外面隨便抱人。」

  明覦璇被這樣教訓,哭得更難過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瑛傑哥跟黎曉也是同一邊的……大家都討厭我……」

  「覦璇。」瑛傑似乎也對她一直哭哭啼啼的樣子感到不耐,「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但是我聽說妳吵著要回英國,我已經請人先將機票買好——」

  「我不要!我不要自己回去!」明覦璇又哭了起來,「黎曉昨天居然說不要跟我一起回去,他說他還要待在這裡……可是這裡明明這麼可怕,有很多壞人啊!我覺得好害怕,我想回去……我不要再留在這裡了啦嗚嗚……」

  瑛傑順著她的話說:「嗯,我知道妳想回去,現在義大利局勢確實不穩,我也認為你們先回去會比較妥當。」

  說罷,我注意到一直不說話的荻黎曉正沉默的盯著瑛傑。

  瑛傑繼續用著大哥哥的姿態說,「黎曉,你這次就先陪覦璇回去,下次要來義大利玩,隨時都可以——」

  「為什麼?」荻黎曉問,「你現在就馬上將我們送出國去,是單純怕我們被你的敵人盯上,你會變得很麻煩,還是純粹有事情不敢讓我們知道?」

  「黎曉。」瑛傑原本口氣沒有這麼不耐,是看在從昨天就受驚到現在的明覦璇面子上,可是荻黎曉那不悅的表情,卻徹底激怒他,「你就算想深究藍家的事情,也應該考慮到覦璇的感受。」

  「什麼感受?」荻黎曉笑了笑,「我說覦璇可以先回英國,可是我想先留下來,這樣難道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站在門邊的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解釋說:「可是覦璇現在害怕,不想跟你分開啊!她是女孩子,你最好陪在她身邊。」

  荻黎曉看向我,眼神有些冰冷,「子珣妳也是女孩子,可是昨天妳遇險的時候並沒有瑛傑哥陪在身邊。」

  「呃……」我詫異的和瑛傑交換了一個眼神,「我和覦璇比較不一樣,所以……」

  「覦璇已經成年了。」荻黎曉不知為什麼要提醒我們這一句,我和瑛傑都很清楚明覦璇的年紀,「她不能總是要我、要瑛傑哥陪她任性。」

  「我才沒有!」明覦璇聽到荻黎曉這樣指責她,忍不住為自己反駁,「我又沒有要瑛傑哥和黎曉你陪我任性。」

  「那麼跑車的賀禮又是怎麼回事?」我沒想到荻黎曉會在這時候提這件事,「妳有顧慮過我和子珣的感受嗎?」

  明覦璇一臉聽不懂荻黎曉在說什麼的茫然表情,「什麼?」

  「荻黎曉!」這是我第一次失控叫出荻黎曉的名字,隱約知道他接下來想要說什麼的我,深怕他再繼續說下去,我和明覦璇、瑛傑之間的關係就會發生改變,「你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