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一大清早,我走到餐廳門口時,兩排各六個女僕恭敬的對我說,並幫我打開餐廳厚重的大門。

  「早。」我也親切的回了個燦爛的笑容給她們。

  就在我還在想為什麼這次女僕都要站在外面,並且必恭必敬地跟我打招呼的同時,答案則在她們一拉開餐廳大門的瞬間,出現了。

  荻黎曉此時此刻正坐在他的老位子上,外型仍是如平常的帥氣十足,但是今天坐在他旁邊的不是我,而是另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她正拿著湯匙餵荻黎曉吃早餐。

  搞啥啊?原來荻黎曉這個惹人厭的大少爺連吃早餐也有人專門服務啦?我猜他在不久就連上廁所也會有人幫他擦屁股、沖馬桶囉!

  我沒有露出任何異樣,一臉正常地走進去,靜靜地坐到一個離他們有點距離的位子上,開始用剛剛老桑送上來的早餐。

  就在我吃早餐吃的正爽的同時,一個細緻悅耳的聲音響起。

  「啊!就是妳吧,姊姊。」

  我抬起頭往聲音的方向望去,我的天啊!那不是別人,正是那天好心告訴我房間在哪裡的那位好心女孩。

  「姊姊妳好啊!」她對我微笑著說,她笑起來甜美可人,讓我好想咬她一口(天哪!此刻的我究竟在想些什麼啊!),「我是彌雅婷,妳好啊,姊姊!」她就連身上所散發出的氣質也很迷人,這是我上次看到她時完全沒有發現的。

  「呃……妳好啊。啊?妳叫我姊姊?」我傻眼,我被叫姊姊?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老嗎?

  「是啊,我跟黎曉都是十七歲,姊姊妳是十九歲,所以是姊姊啊!」她理直氣壯的對我說,那模樣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老天啊,為什麼這位女孩笑起來就是這麼漂亮?等等,她剛說她是彌雅婷,是彌家的人?那個排行僅次於荻家的富有世家?

  「妳……妳說妳是彌家的人?」我聲音略帶著顫抖。

  彌家在過去跟我有段糾結,這也是我至今一直不想遇到彌家的人的緣故。

  「是啊!」她又笑了,她真的很愛露出笑容呢!她有一頭飄逸的棕色捲髮,垂在腰間,長相清秀,身材苗條,跟模特兒有的比。整體看來,雖然外表不是說貌美如仙,但她算是那種讓人看了會想好好呵護她的女孩子。

  「喔、喔。」我的視線往一旁飄過去,「彌家啊…………」心思也靜靜地飄到了遠方。

  那個人……在彌家過的怎樣了呢……他的事情此時也不需要我來為他煩惱了吧……

  「姊姊長得好像一個我認識的人哦!」雅婷突然興致高昂的盯著我瞧。

  「像妳認識的人?」我回神,困惑地看著正緊盯著我的雅婷。

  「嗯嗯。」她很認真的點了點頭,長長的眼睫毛輕晃著。

  我愣了一下,難道當初我在彌家時有認識過她?還是跟她有過一面之緣?但是這都是不可能的吧?我根本沒去過彌家幾次啊!這樣子她怎麼可能認識我?還是說是那個人跟她說了我的事情?但是這也不太可能啊!這不會搞到最後是個誤會吧?

  「是嗎?像誰呢?」我露出笑容問,老實說我此刻心中真的很害怕她把我之前跟彌家的過節說了出來,但是我又很想知道她口中的那個跟我很像的人,究竟是誰。

  「我一個堂哥的女友。」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一臉喜悅地回答,「但是那個女友比姊姊瘦一點。」

  「哦哦,這樣啊……」女友這兩個字深深的刺傷了我的心,再加上她所說的,一個堂哥……

  「對了姊姊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欸!」

  「啊?什麼完全不一樣?」我回過神來,將注意力重新放到她身上。

  「就是長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她開心的說著,雪白的臉頰浮上一層誘人的紅暈,「我還以為梨家來的千金一定長相出眾,特別有氣質又特別漂亮呢!可是之前我遇到姊姊時,姊姊全身是汗,外表有很有親切感呢!」

  可惡,啊她是轉個彎罵我外表平凡、沒有氣質就對了啦!

  「是啊,真抱歉讓妳失望了。」我在聽完她那開心的發言後,悶悶地答腔,要不是荻黎曉那個臭小子這樣惡整我,我還會滿身是汗的出現在她面前嗎?

  「啊?我沒有失望啦!因為要是姊姊長的太漂亮我才要煩惱呢!」雅婷天真地笑道。

  「啥?為什麼?」我納悶的反問。

  「因為我是黎曉的女朋友啊!要是姊姊太漂亮,又是來親近黎曉的,我會很煩惱的。」雅婷眨了眨她那雙無辜、漂亮的大眼睛說。

  「放心,我不是來親近他的,是來奉我爺爺的命令來的。」我想到這,心情就像蒙上一層陰影般的不好。

  「是喔!那我就不擔心了,姊姊我們來做朋友吧!」雅婷開心的對我伸出她美麗的手,「姊姊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等等,她剛剛說她是荻黎曉這混帳小子的女朋友?荻黎曉這麼花心還有這麼可愛單純的女朋友?這老天爺也太不公平了吧!「妳剛說妳是他女朋友?」

  「是啊!怎麼了嗎?姊姊?」雅婷不解的看著我,手愣愣地停在半空之中。

  不行不行,這麼可愛的女生搭荻黎曉這種混帳,不是白白糟蹋雅婷這個漂亮女孩了嗎?

  「為、為什麼妳會當他女朋友?」先弄清楚到底是不是荻黎曉去誘拐雅婷的在做決定。

  「啊?因為我跟他告白,他就答應啦!」雅婷又眨了眨她那雙水旺旺的大眼睛無辜地看著我,「姊姊,妳怎麼了嗎?」

  「妳、妳跟他告白?」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黎曉他可是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呢!全校、不全市區、不全球不知有多少人迷戀他呢!所以當我告白成功時不知有多高興呢!」

  我的天,看來雅婷這個天真的小妹妹已經被荻黎曉這個大混蛋迷的團團轉了。

  「好了啦!回歸主題,那姊姊到底叫什麼名字?」雅婷很突然地將話題轉了回去。

  「我喔,我叫──」我才剛要說出我的大名,就被一個人給狠狠打斷。

  「不用知道她的名字啦!又不重要,她那種人。」荻黎曉不耐煩地打斷我,「我們繼續吧!」

  「啊?可是──」雅婷有點傻眼地望著荻黎曉,似乎很困惑為什麼荻黎曉要在我們交談甚歡的時候打斷她。

  「什麼叫那種人啊?」我不太高興的打斷雅婷的話,冷冷地揚起我的眉毛,「有種你說清楚你是怎樣啊?」

  荻黎曉那雙長睫毛下的深邃雙眼,不耐煩地看向我。

  「打一開始就叫我和若迴爬樓梯爬的要死要活的、又叫我們在這麼大的房子裡自己找我們的房間,找不到又有奇怪的處罰、又不讓我跟若迴住說什麼規定,啊你現在是怎樣你說清楚啊?」我在看到荻黎曉眼中那不耐煩的神情剎那,我的神經就彷彿爆發似的,我開始憤怒地吼道,「說啊!我是哪種人?」

  我知道這樣很沒有氣質、很沒有一個千金大小姐該有的風範,可是我實在太生氣了、我已經忍無可忍了!「當初問你時,你也遲遲不說清楚,真的很過分欸!難道我就真的這麼惹人厭嗎?」

  「沒為什麼啊!我就是討厭你們啊!討厭你們在我的別墅裡面住,討厭你們在我的別墅裡面跑來跑去的,」荻黎曉慢條斯里的說,好像這是個在簡單不過的事實,「感覺就很討厭啊!好好的生活為什麼要跟你們一起住?難道我欠妳啊?讓你們住已經很好了,還要對你們多恭敬?你們對我有任何利益可言嗎?」

  「很討厭……」我的腦中,此時只有這三個字在裡頭打轉。

  「是啊,明明只是彼此的家長想藉機拉近關係,想來跟荻家扯上關係,就要我們荻家的孩子做出這種自己也不想要的事情,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只會來拉關係,看了就厭煩,」荻黎曉一字一句輕描淡寫的說著,「幹嘛?你們梨家是哈巴狗啊?喜歡做出這種入侵別人私生活的無聊遊戲,提這什麼鬼提議啊!根本一點都不把我們的感受放在心上,就只是做對自己有利的事,真的很討厭欸!說來說去你們還不是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根本就把我們荻家當作傻瓜。」

  「什、什麼嘛!」我被他說的更加火冒三丈,「你以為我願意嗎?這又不是我自願來的!來這裡我才討 厭吧!來到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又得跟自己習慣的人分開住,你知道這樣很可怕嗎?還要被別人耍著團團轉,還要看著別墅的主人每天不同時段跟不同的女人在不同的地方親熱,看的我好想離開你知道嗎?」

  當我憤怒說完這段話的同時,這才發現──糟了,這下事情大條了。

  雅婷臉色蒼白的看著我和荻黎曉,視線不斷在我們之間轉動。

  荻黎曉則是揚起眉毛,冷冷的看著我,一副妳死定了的可怕樣子。

  天啊,當初我答應荻黎曉不會說出來的,怎麼一生氣就……算了,誰叫他要先惹火我的!現在要讓他知道,惹火我就是會這樣!

  「黎曉……這是真的嗎?」雅婷顫抖著問。

  「嗯……」黎曉不怎麼在意的回道,眼神仍是犀利地停留在我身上。

  「黎曉!」高分貝的叫聲,「你不要太過分了!」

  哇嗚,看來雅婷這位大小姐此刻真的是氣昏囉!

  「悅荫小姐,請妳先出去迴避一下!」老桑走過來客氣地對我說道,並將手往一旁的餐廳大門一擺,擺明要我此刻就閃出去。

  「喔、喔。」我匆忙的起身,跟著老桑離開,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被捲進這種麻煩事裡面。

  我不禁想到,原本是個用餐天堂的餐廳,如今卻變成一個可怕的地域世界,這變化還真快啊!

  在我起身的同時,我清楚地看到荻黎曉那深邃的視線,依舊停駐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