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一早起來通常至少會有半個小時的起床氣,而今日因為前幾天人類領域的遊說計畫等於失敗,更加深他的惡劣情緒。

  一旁的侍女才將早餐送上桌,他立刻惡狠狠地瞪向對方:「我說過早上我不喝牛奶,會讓我拉肚子,妳是想害死我嗎?」

  侍女趕緊跪倒,「對不起九少爺,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剛從打掃的單位調過來,所以……」

  沁蓮當初為了不讓沐夏的身分曝光,對航空艦上的人都稱呼他為九少爺,後來下人們也是這麼稱呼。

  「喔,所以妳都在打掃,很少服侍人嗎?這也算藉口?」沐夏將那杯裝有牛奶的玻璃杯拿起來,往額頭還貼在地上的侍女頭頂上倒下去:「想喝牛奶我倒給妳就是,下次給我記著,我早上是不喝牛奶的,再犯一次錯,就不是讓妳喝牛奶這麼簡單了。」

  「是、是……」

  還跪在地上的侍女滿頭都是牛奶,兩條黑色辮子更是全濕透了。

  將牛奶倒完的沐夏,隨手把玻璃杯放到桌子上,「收下去,給我換新鮮的果汁上來,聽到沒有?」

  「是……」侍女顫抖著起身。

  「等一下。」

  雙手緊握著玻璃杯的侍女停下腳步。

  「記得將地上的牛奶清乾淨。」

  「……是。」

  在侍女離開餐廳後,從頭到尾都在一旁觀看,卻遲遲沒有現身的沁蓮,看到她臉上滿是淚痕,身上的衣物還在滴著牛奶,不禁無奈道:「你那脾氣真的要改一改。」

  沁蓮優雅地將椅子拉開坐下,並讓侍女將餐點送上來,「太任性了。」

  「我不記得你有資格對我說教。」沐夏揚起眉,打量著坐在自己對面的沁蓮,「我們是合作關係,不是上對下。」

  沁蓮臉上帶著笑容,不發表任何評論,只是拿起熱咖啡小啜一口,並看向餐桌另一邊那片巨大的落地窗。

  幫沐夏換上果汁的並不是原本那位侍女,他冷瞟了新侍女一眼,道:「原本幫我送餐的那位侍女去哪了?」

  沁蓮代她回答:「她說壓力太大,所以我就將她換回打掃的工作了。」

  「你真的很愛擅作主張。」

  「如果不是你的壞脾氣,誰願意這樣更動呢?」沁蓮放下精美的咖啡杯:「沐夏,身為王要的是大氣,不是孩子氣。」

  正準備用餐的沐夏,因為沁蓮的話而停下手邊的動作,接著猛地起身。

  「說過不可以翻桌和浪費食物。」沁蓮一笑,魅力足以震撼世間所有女性的心。

  沐夏偏偏不吃這套,正要發作,一旁就有個女聲道:「咦?小夏不吃要走了嗎?」

  剛睡醒的戀慕還有些睡眼惺忪,困惑地看著眼前的兩人,以及周圍悄悄退開去避難的保鑣和侍女們。

  「沒心情。」沐夏旋身。

  等他消失在餐廳門口後,頂著一頭亂髮的戀慕才一臉莫名奇妙地坐下來:「發生什麼事情了?」

  沁蓮用他那修長的手指握住叉子,插起一口沙拉,「沒什麼,我在試著教育他。」

  戀慕一臉不解,不過用完早餐後,她仍然主動送了一份早餐到沐夏的房間去。

  「小夏!」

  沐夏正躺在床上,臉上還蓋了一本商業書刊,一聽到她的聲音,立刻跳起來坐正:「誰讓妳來我房間的?」

  戀慕也不是第一次進到他房間,只是上次她才剛要踏進來就被他趕出去,「沁蓮啊!他要我送早餐來給你,說你會餓到撐不到吃午餐的時候。」

  「亂說,我可以到晚餐再吃也不會餓。」

  「正在發育當然要多吃點啊!」戀慕將早餐放到他桌子上,「我放這裡唷!咦?你有收集雜誌的習慣喔?」

  「嗯,偶爾會看。」他坐在床上,看她低頭研究著自己排列在書桌上的時尚雜誌,「誰跟妳一樣衣服都隨便亂穿。」

  「我只是旅人,哪需要穿什麼厲害的衣服?」她隨意地翻了翻那幾本雜誌,「怎麼都是男性雜誌?」

  「……我是男的。」

  「也是。咦?怎麼裡面夾著一本女性雜誌的?」

  「怎麼可能?」他從床上衝過來,發現她拿的那本確實是女性雜誌,封面還是一位身材姣好的模特兒,震驚之餘接收到戀慕那狐疑的眼神,他趕緊澄清:「等、等等!這本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是說真的。」

  戀慕見他這麼緊張,馬上安慰道:「我沒有其他意思啊!而且男生看這種東西很正常,是吧?看你不是很高興的樣子,那這本就借我看看吧!還是你想留著多看一下?」

  「誰要留著這種東西,拿走啦!」

  「那我就拿走了,等看完再還你。」她實在搞不懂對方幹麻生氣。

  「就說不是我的,不用還我!」

  「好好好。啊,還有記得多吃一點,才能長得跟沁蓮一樣高唷!」

  戀慕離開前的最後一句話徹底激怒沐夏。他和沁蓮只不過差了約七公分,但因沁蓮有在健身,身體比較厚實,沐夏的體格比較柔弱,整體看起來倒像是差了十公分以上,這點讓身為男性的沐夏格外介意,沒想到戀慕居然還直接將他一直耿耿於懷的事情說出口。

  「妳這輩子都別想再進我房間了!」

  那天晚上沁蓮用餐時突然問:「我是不是有本雜誌在沐夏你那裡?」

  當晚沐夏又是滿肚子火地沒吃下任何一口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