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現在世上僅存的少數魔女之一,月宮瀨。

    外型亮麗又永遠年輕的我,不管在哪都是受人注目的焦點,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一雙水汪汪的水色大眼,潔白且吹彈可破的水潤肌膚,無怪乎我能這麼受歡迎,再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男人看了流口水,女人看了流眼淚。

    不過由於我永遠不會變老,所以我得一直變換居住地。面對男人也是,不斷的甩人,只要交往超過五個月,我必甩無疑。一方面因為玩膩了,一方面也是因為在男人面前總要提心吊膽的過著,怕他發現我魔女的秘密而擔心受怕。

    所以我一向不去真心愛他們。

    對我而言,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多個男人陪反而礙事,什麼情啊、愛啊,我都不屑一顧。

    如今我這才來到一個鄉下的小村莊居住,人口不超過五百人且鄰近山及海的一個極偏僻之地。

    據我印象之中及日記中所寫,我在五百年前似乎也住過這裡,不過五百年前這裡好像更加偏僻荒涼,我實在記不太得了。

    「唷,瀨瀨妳來啦?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現任男友正朝著我走來,且滿臉笑容。

    我想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他正要變成過去式了吧?不然怎麼還有辦法笑得這麼燦爛?

    「我有話想對你說嘛!」我嗲聲嗲氣地撒嬌道。

    「什麼話要一大早把我叫起來呀?」他笑得十分開心,看了令我不爽。

    「我想我們都交往三個月了,也夠了吧!」

    「什麼?」他震驚的盯著我。

    「我們分手吧!」

    我用娃娃音說完這句話後,便殘忍地轉身離開,一蹦一跳的回家去,連他的回答也不屑聽。

    恭喜他成為我生命之中,第九百九十九個被甩的男朋友。

    我突然想起二百年前,我另一個魔女朋友秀兒,好像為此念過我。

    『瀨,妳又甩人哦!?』

    『嗯,怎樣?』

    『妳還敢問怎樣?妳每次把別人甩掉都不覺得很過分嗎?』

    『不會啊。』

    『還說不會,每個被妳甩掉的男人都變成殘廢,心已完全死透了,連笑也笑出來了!妳怎麼可以這樣傷害男人的心呢?這樣很過分啊!』

    『哦,那他們還真沒用,不會去喜歡別人哦?他們人類可以愛上很多人,我們魔女卻不行,一生只能愛上一個人。』我略帶感傷的說。

    秀兒沒有說話。

    是啊,我們魔女的一生正是如此,只能愛上一個人,真心的愛上一個人,之後就沒有了,就無法再愛人了,這便是魔女的詛咒。

    真是悲哀,儘管能活過一大段時光,只能愛一個人還是十分悲傷。

    我邊想邊走著,心情自然大受影響,因為這個詛咒正是我成為魔女之後,最不喜歡的一部份。

    這時我的腳突然被一個東西絆倒,整個人往前撲了下去,「啊!」

    我整個人倒到一個轉綿綿的東西上,一點也不疼痛。

    「咦!?」我半睜開雙眼,「怎麼會……?」

    「好痛,小姐妳要不要起來啊?」一個低沉略帶沙啞的聲音說道。

    我抬起頭一看,正好對上一雙迷人的雙眸,「啊?」

    「妳躺在我身上。」

    我的天,那個男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帥。一頭飄逸的蓬鬆紅褐髮,深邃的黑色雙眼,適中的膚色,我的手此刻正隔著他的襯衫貼在他的胸膛上,明顯的肌肉,修長的雙腿,英俊的臉蛋,那雙眼彷彿會放電似的,令我不捨把注意力轉走。那五官實在太吸引人了。

    「妳看完了嗎?」他淡淡地問我。

    「啊、啊,對不起。」我趕緊站起來,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你在這草地上睡覺易著涼哦!」

    他慵懶的盯著我,過了好一會才抓住我的手,「妳是月宮瀨嗎?」

    「咦?你知道我!?」我有點驚訝的看著他,我不認識他啊!

    「請跟我交往。」

    「啊?」

    他認真的注視我,口氣似乎也不像是在開玩笑。

    「你是認真的嗎?」他好像是村莊眾所接知的花心大少,傷了不少女孩子們的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妳覺得呢?我知道妳甩過很多男生,我並不在乎。」

    嘿!他自己還不一樣,居然先指責我來了!

    「那你為什麼要和我交往?你在鬧我嗎?」我蹙眉的瞪著他。

    「我並不在乎妳之前甩過幾個男生,我不在乎。」他慢條斯里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和我交往吧!」

    我沉默了一會兒。

    「好。」

    這男人好像跟其他男人不一樣,耍他一下也不錯,就答應吧!

    不過其實我實在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答應他這個要求,也許是因為他長的太帥了吧!「那你叫什麼名子?」反正交往對我也沒壞處,那就交吧!

    「采瑛,叫我采瑛就好了。」

    我在他旁邊坐了下來,「那你叫我瀨就可以了。」

    我們二個就這樣開始了交往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