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在我沉思的期間跑去廚房,用玻璃杯裝了兩杯水過來,一杯放在我電腦旁邊給我,一杯自己拿在手上。

  他站在落地窗前任由陽光照映在他英挺的身上。

  而我則是沉默地看著他挺拔的背影。

  「怎麼啦?」黎曉喝了半杯的開水後,走到我身邊來,傾身用他那雙美麗的眼睛注視著我。

  我仰頭,對他甜笑,「沒什麼。只是在想要如何吞掉梨家的股份。」

  黎曉點頭,表示了解,「學我和黎璿哥,慢慢併吞?」

  「那種方式要很大筆的錢哪。」我搖著頭婉拒這個提案。

  「我有錢啊!」黎曉一臉正色地提醒我,他邊說邊坐到桌上,低頭看著我。

  我仍是搖頭,「我的優勢不在錢,梨家任何一個人都比我有錢。我的優勢是伊家兄弟,他們擁有的是旁門走道。」

  黎曉不是真的那麼在意地聳肩,「那麼伊家兄弟怎麼併吞華信銀行的?」

  黎曉這麼聰明,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裡面的伎倆?

  「你沒想到?」

  黎曉先是偏著頭想了一會兒,「我有注意那個新聞,因為它有上市股,不過聽說是財務出現問題,後來才被他人給併吞掉的。」

  看來黎曉是真的沒注意到這件事情,我也只好開始跟他解釋一切。

  「伊家兄弟每個人都有在那間銀行裡面存錢,而且華信銀行又掌管梨家很多人的財務,所以華信算是間滿妥當的銀行。說穿了,它也算是梨家的大金庫。所以伊家兄弟第一個要開刀的,我就猜一定會是華信銀行。」我因為要喝水所以停頓一下,「一開始若帆對它裡面的資料動手腳,而且若帆也成功的使用假的身分去跟華信銀行借了數億的美金,反正他能利用政府的假身分瞞過華信銀行,所以當然不會失敗。再來若綡潛進去擔任其中的一個董事,差不多了解它裡面的情況與運作模式,進而漸漸操況它。接著若凌哥暗殺掉它的董事長,也就是我其中的一位舅舅,他是個人渣,之前當官時污了很多的錢,就連現在也是。」

  黎曉聽到若凌殺人臉上自然有不贊同之意,但也不方便說什麼,畢竟這個社會就是如此,你不殺他,改天他就會來殺你了。

  我假裝沒看到他的臉色,繼續說下去,「再由若聖哥開始放消息出去,說華信銀行董事死亡的消息會影響它的營運,因而製造恐慌。若玹哥和若聖哥也在此時開始大量領出當初在裡面的存款,他不只領他那份,連其他人的也領了,不只伊家兄弟,更包含我們不認識的中國人的。你懂得,他們有易容,所以要假裝他人也不是說很難。」說到這裡我隨手擺了一下,「當他們頓時要領出很多的錢,其他民眾也會開始驚慌,也就會爭先恐後跑來領錢了。而華信銀行之前就已經貸款給若帆數億的美金,所以自然存款儲備金不足以應付這麼大宗的金錢外流,再加上他們少了董事長這個領導人物,裡面根本就亂成一團,這也是若綡哥潛進去的最終目的。華信銀行就這樣完全垮台啦!」

  說完我滿意地伸了一個懶腰,伊家兄弟真的是太厲害了啦!不愧是我哥哥們!超愛他們的啦!

  黎曉坐在桌上,雙腳隨意往前伸直放在地上,姿勢十分性感,「可是這種事情不可能在短時間做起來吧?」

  「對啊!他們早在兩年前就在進行了,只是到上個月才完全垮台。」我將頭枕在黎曉的大腿上,仰望著他。

  黎曉溫柔地回望著我,「所以說他們挑這個時候將這股份交到妳手上……」

  我微微一笑,「因為我滿二十歲啦!笨蛋,這是他們送我的二十歲生日禮物。」

  黎曉露出驚訝的表情,「妳生日怎麼都不說?」

  「又沒關係,也不是說很重要啊!」我噘起嘴來,只要一想到黎曉的年紀比我小,就突然害怕起來,因為自己比他老啊!

  黎曉看著我不悅的臉立刻笑出來,「哦?這時候就不要我提年紀的事情,那我叫妳不要在乎我年紀小,妳怎麼就這麼愛在乎?」

  我狠瞪了他一眼,「又在虧我了。」

  黎曉突然從桌子上坐到我身旁來,一臉嚴肅地正視著我,「我從來都沒有把妳看作是位年紀比我大的女人哦!」

  我不懂他現在說這個是要幹嘛,因此點了個頭,「我知道啊!這你之前不是有說過了?」

  黎曉接下來這句話說的格外凝重,「妳也不可以把我當作年紀比妳小的弟弟。」

  「我知道我知道。」我順手刮了一下他那英挺的鼻子。

  黎曉這次卻不願輕易饒過我,「真的嗎?妳敢發誓妳永遠也不會再把我當作一個年紀比妳小的弟弟嗎?」

  「齁,就說真的了嘛!幹嘛不相信我啊?」我不高興地答腔。

  黎曉突然話鋒一轉,變得咄咄逼人,「那妳當初不願意讓我來梨家不就是因為我年紀小?」

  我有點訝異他會突然翻起舊帳,但仍是冷靜地回答,「現在沒這麼認為了。」

  「我怎麼知道妳現在是不是這麼覺得啊?」黎曉仍是不放過我。

  「你不相信我就算了。」說完我就要起身離開,黎曉卻溫柔地抓住我的手。

  「好嘛好嘛!妳既然這麼說,我就會相信你。」黎曉這句話說的很真摯動人。

  我蹲下身體,將他的瀏海撥開,親了他的額頭一下,「早該相信我的。男朋友。」

  最後那三個字似乎讓黎曉很開心,他捧過我的臉,熟練地纏住我的舌頭和我接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才分開來,他的眼中帶笑,我發現我心跳跳的飛快。

  「你還真的很會接吻欸!」我讓自己完全倒進他的懷中,「難怪這麼多女孩子喜歡妳。」想兩個月前剛進到他別墅時,他每天跟不同的女孩子接吻,當時我就該知道他對於接吻一定有很強的功力。

  黎曉撫摸著我的髮絲,輕笑地說:「可是我真的有付出感情在吻的人只有妳啊!而且和妳交往以後,我就不再吻其他人了。」

  唉……伶牙利嘴。我聰明地不對他的這番甜言蜜語多做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