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昨天已經是這個月最淒慘的一天了,沒想到隔天新聞就將我這個禮拜依序和彌克優、荻黎璿和梨悠久見面的事情報出來。

  首先是我邀請彌克優進到家裡,整整一個小時才讓他出來,這一個小時我們兩個在房子裡幹嘛,沒有人知道。

  再來是我半夜進到荻黎璿的房車裡,一個多小時後才被他抱著走出來,這一個多小時我們兩個在車裡幹了什麼,沒人知道。

  最後是我進到梨悠久位於義大利飯店的私人房間內,過了快兩個小時才走出來,這快兩個小時我們兩個在房間裡做啥,沒人知道。

  三件事分別都有照片佐證。

  像是彌克優從我家裡走出來的照片,荻黎璿將我抱在懷裡的照片,我和梨悠久一同進到飯店裡面的照片。

  有照片又有目擊者指證歷歷,一切都清清楚楚的,我就算想賴也賴不掉。

  尤其荻黎璿他們通通都不接受媒體的採訪,針對這件事也不做任何回應,更增添了事情的神秘性外,也讓我坐實了一次劈腿三位當家的女人這個名號之實。

  「妳看起來精神很差嘛。」

  我深深嘆了一口氣,「我也可以問問你嗎,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坐在自己的奧迪敞篷跑車裡面,荻黎曉一手靠在車門上,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此時他正將車子停在我家正門口,而我正準備出門去找一間安靜的咖啡店,好好一個人靜一靜,卻沒想到一出門就遇上這飛來橫禍。

  「沒辦法啊,才回去美國兩個多禮拜,沒想到妳這裡就發生這麼多事。」

  他指的自然是我上禮拜和荻黎璿他們三人見面的事情。

  「要一起去吃個早午餐嗎?」

  我看了一下時間,「好吧。」反正我本來就是出門去找東西吃的,搭一下他的車子也不為過吧。

  「不過你要小心,你載我出門的事情,明天就會上報了。」

  從那幾張照片看來,我想不只有媒體特地跟拍我,就連我住家附近也一堆身兼狗仔的鄰居啊!不只監視我的一舉一動,還將我的事情通通告訴媒體。

  「那也沒關係啊。」荻黎曉神情十分愉悅,「反正我本來就是妳外遇的第四個對象了不是嗎?總不能都讓前三個搶先嘛!」

  「我才沒有外遇。」雖然我已經和瑛傑分手了,但我還是忍不住糾正他,「而且你們四個都不是我的對象好嘛!」

  「是是是。」他隨意的說:「反正妳都已經被定位成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了,就乾脆一點承認不就好了嗎?我想黎璿哥他們一定不會介意的。」

  「我為什麼要承認啊?」我驚恐地反問,「我明明和你們都沒有什麼。」

  「真的沒有什麼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荻黎曉竟然沒有馬上相信我的話,比起上次我去住荻黎璿他們家,荻黎曉很快就相信我和他們沒有什麼,這次他反而懷疑起我,「他們上禮拜特地和妳單獨見面,卻沒有對妳做什麼嗎?」

  嘖,他也未免太敏銳了吧?

  「沒有什麼啦。」我當然不會告訴荻黎曉他們三個都有吻我這件事,「他們只是詢問關於我身分的事情而已。」

  「哦?」荻黎曉將車子停到路邊,再前面是一間我們曾經來過的小咖啡店,「妳承認了?」

  「我能不承認嗎?」我解開安全帶就要下車,沒想到荻黎曉突然伸手過來攬住我的肩膀,然後將我整個人抱過去,「妳剛說謊了吧?」

  我的臉直接貼在他的頸邊,「我說什麼謊?」我確實是向荻黎璿他們承認我就是徐悅荫了。

  他在我頭頂說,「我問妳他們有沒有對妳做什麼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