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珣,跟妳介紹一下。」瑛傑決定直接忽略我前面那位俏皮的漂亮女孩子,直接自顧自說起話來,「這三位是現在的明家當家,他們是三胞胎,所以也是目前的當家,老大是明翰彥,老二是翰德,老三是明翰均。」

  我驚訝的看著自己面前這三位長相根本一模一樣,除了剛剛進來時有說話的那名男子,因為臉上帶著大大的笑容,所以明顯和旁邊兩名給人感覺不一樣的男子外,另外兩名光看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

  坐在我對面的女孩子突然大力拍了一下桌面,「為什麼瑛傑哥哥沒有介紹到我?」

  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也沒想到她長相這麼甜美可人,居然動作這麼霸氣。

  瑛傑卻一副早就見怪不怪的模樣,僅是淡淡地說:「妳有什麼好介紹的,對付妳這樣厚臉皮的人,還需要什麼禮數?明明沒邀請妳,妳硬要跑來。」

  沒想到瑛傑對這女孩子講話這麼不客氣,要不是我早就知道瑛傑只對熟人這樣,我恐怕都要誤會他討厭這個女孩子了。

  沒想到那名女孩子完全不被瑛傑的話給嚇到,直接拉起站起身,順道拉起我的手,「子珣姊姊妳好啊,我是明覦璇,是這三個笨蛋哥哥的親生妹妹,今年正值二十一歲的花樣年華,請多多指教唷!然後姊姊,其實我早在上次見到妳的時候就猜到了,妳肯定跟瑛傑哥哥有一腿。」

  我一臉困惑:「上次見到我的時候?」

  「是呀!」明覦璇毫不畏懼瑛傑那惡狠狠的眼神,繼續拉著我的手,熱烈地說:「我們上次也是在這裡見到面的呀!那時候瑛傑哥哥還要我先跟哥哥們回去,因為他迫不及待要載妳回去啊!結果想必你們在車上或是家裡好好纏綿一番了吧?」

  我總算想起我為什麼會覺得明覦璇這麼眼熟了,因為上次瑛傑在我相親結束後,要帶我走時,明覦璇曾經過來跟瑛傑說話,還問瑛傑不跟他們一起坐車回去嗎?

  瑛傑受不了,「這是我跟子珣的私事,明覦璇妳最好閉嘴還有放開她的手,她肩膀的傷還沒有全好。」

  被瑛傑一把將我的手抽回,我很想說,剛剛明覦璇拉起我的手時,並沒有動到我的傷口,反而是瑛傑的動作拉扯到,讓我痛得要命啊嗚嗚。

  包廂內頓時一片寂靜,明覦璇一臉就是準備要再反擊的樣子,而她的那三位哥哥則是一臉早就習慣的淡然表情。

  「我想起來了。」我試圖用禮貌的微笑來化解他們兩人的僵局,「雖然我年紀大妳一歲,可是妳還是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不用加上姊姊這麼客氣啦!」

  不得不說,我以楊子珣身分的年紀,今年才二十二歲,可是實際上我的年紀已經二十四歲了。我絕對比她大不只一歲。

  明覦璇一臉高興的樣子,「子珣姊姊好平易近人喔!和瑛傑哥哥一點都不一樣耶!」

  瑛傑冷哼,「我沒有義務對妳平易近人。」

  明覦璇朝瑛傑扮了一個鬼臉,「瑛傑哥哥真的很小氣耶!我剛剛也只是拉一下子珣姊姊的手,你也這麼計較。而且瑛傑哥哥明明都二十八歲了,居然還吃嫩草!差六歲耶!」

  瑛傑揚起右眉,「明覦璇妳最好說話小心一點,我不會因為妳哥在這裡就對妳客氣的。」

  明覦璇又扮了一個鬼臉,「我為子珣姊姊抱不平啊,子珣姊姊我跟妳說唷,我哥哥今年都才二十五歲,妳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唷!他們絕對都是最優良的男人,所以妳不用委屈跟那個老男人在一起,太委屈妳了。」

  「覦璇妳想害我們被瑛傑哥幹掉嗎?」說話的是明家排行老二的明翰德,也是三人中,最常露出笑容的一位,「他現在可是藍家的當家囉!小心到時候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啦!」

  明覦璇嘟起嘴,假裝沒聽到。

  「翰德,別再調侃英傑哥了。」說話的是從頭到尾都面無表情的明家老大,明翰彥,「他畢竟有恩於我們。」

  聽到明翰彥的話,反而勾起我的興趣,明家身為在世界各國背後,暗中控制各國治政的政治世家,不僅在各國有勢力與家族成員,更累積不少財富,這樣的頂尖家族當家是三胞胎已經前所未聞,我更沒想過瑛傑居然還有恩於他們。

  當初的瑛傑明明是個連藍家都不放在眼裡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