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楊哲叡以瑛傑要出差好一段時間,所以我又暫時搬回來當藉口,讓幾乎不看新聞的婆婆,不因為我突然搬回來而起疑心。

  那晚我們三人一起享用了愜意的晚餐,楊哲叡要我早點睡後,就出門了。

  我沒問他除了要去值班外,還要去哪裡,或許是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怕聽到他說要和瑛傑去喝酒,曾經我們三個最喜歡一起去酒吧喝酒,現在卻再也沒機會了。

  那晚在我躺在床上時,承玉琳打電話來給我,第一句就出乎我意料:『子珣姊,對不起……』

  「怎麼這麼突然跟我道歉?」一頭霧水的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都是我在晚宴上說的那些話,讓有心人拿去告訴新聞媒體……事情才會變成這樣……』

  「啊……」原來是這件事,「沒關係啦,妳就算不說,這件事遲早也會曝光的。」

  『可是都怪我……』承玉琳的聲音又低又難過,『我本來只是想氣氣荻琉霜的,沒想到卓優哥就像是想幫克優哥說話一樣,居然趁亂也將妳去克優哥家住過的事情抖出來,導致事情變得這麼複雜!』

  承玉琳這話使我猛然驚醒,難怪彌卓優當時要突然說出我去彌克優家住過事情,明明彌卓優就不是那種白目到不懂得這種話說出口,會變得多嚴重的人。他肯定是當下不高興承玉琳一直想將我和荻黎璿湊做對,乾脆出聲讓大家知道我和他哥也有一腿。

  『還有那個明覦璇啊!』承玉琳不悅的說,『真的是很白目,那時候情況已經夠亂了,她居然還說出妳和悠久哥的事情!』

  「覦璇是無心的啦。」我不覺得明覦璇當時會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單純針對我去住梨悠久這件事提出疑問而已。

  『反正都是我的錯啦……都是我太大意了,又太驕傲,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

  「我真的沒有怪妳。」第一次聽到承玉琳這麼低落,我覺得稀奇極了,「是我一開始沒有跟妳說清楚,所以妳突然說出來,我也算有一份責任。」

  『子珣姊妳幹嘛安慰我?明明現在就應該是我安慰妳。』

  我直接笑出來,「我有什麼好安慰的?」

  『現在大家都誤解妳啊,都認定妳是劈腿的賤女人,明明妳就不是。』

  她話說得這麼肯定,連我都好奇了,「妳怎麼知道我不是?我說不定真的和黎璿他們上床囉!」

  『那就上床啊!』承玉琳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就算偶爾和別人上個床也不犯法吧?我男友無法陪我時,我也會找別人上床,填補一下空虛啊!難道說妳和藍當家已經結婚了?這樣的話就可能會犯法哩。』

  「我要是和瑛傑結婚了還和別人上床,不是可能會犯法,是一定犯法的。」我為她這種觀念感到憂心啊,「然後妳不需為我擔心了,我沒和黎璿他們上床。」

  『我想也是呀!』

  我問:「妳怎麼想的?」

  『因為妳的個性那麼保守,才不會隨便和人上床呢!而且我從妳和他們的互動上,也看不出妳有那個意思。再說妳要是真想和他們上床,依照黎璿哥他們的聰明才智,也不會笨到被第三人知道吧?』

  承玉琳這麼信任我,竟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妳這麼信任我是想讓我哭嗎?」

  『我說啦,我超喜歡妳的嘛!所以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相信妳的。』承玉琳驕傲的說:『我可是在一開始就相信妳沒有和黎璿哥他們上床呢!』

  沒想到除了荻黎曉外,居然還有人願意這樣義無反顧的相信我自己,我感激的說:「謝謝妳。」

  『謝什麼呀?這次的事情主要也是我引出來的,妳該罵我才是啊!』

  「有什麼好罵的?」我失笑:「事情都已經被爆出來了,反正一個月後新聞熱度過了,就沒事啦!」

  『才不會熱度過就沒事了呢!』承玉琳嘆氣:『之後只要有關他們那些當家的新聞,媒體們一定也會時不時的將妳拿出來批評一番。』

  「那就讓他們批評吧!」反正只要不影響到我的生活,我根本不在乎他們將我說得多難聽。

  『老實說我真的搞不懂,依照黎璿哥他們的手段,要將這個新聞壓下去是絕對沒問題的,但是他們又為什麼不這麼做?』承玉琳在電話那頭嘀咕起來,『他們也不幫妳否認任何不利妳的傳聞,明明他們就喜歡妳。』

  這問題我也有想過,但是我也很快就想到了背後真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