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瑛傑說要來,導致我整天都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出我對他的不安全感與恐懼,期間甚至差點將夾著沾有消毒水的棉花塞到病人的口中,幸好旁邊的護士提醒了,不然我犯下這大錯可就真慘了。

  等到了晚上八點多,瑛傑還是沒有出現,我想他應該不會出現了,也就鬆口氣去洗澡,然後看了一些報章雜誌上床睡覺,結果這次半夜一點半來敲我門的是楊哲叡。

  「幹麻啦!」我生氣的打開門,「你是想報復我昨晚把你吵醒是不是?」

  楊哲叡同樣穿著睡衣打量我一圈,「瑛傑在樓下,要妳現在下去。」

  我瞬間睡意全消,「現在?我換個衣服。」

  「他說不用了,要妳不要換衣服現在就立刻下去。」說完後他又說:「不然他說他要斃了妳,我還跟他說這種威脅對妳沒效——」

  「我要下去了。」

  拜託,楊哲叡覺得沒效是因為根本不知道瑛傑真正的身分好不好,要是知道肯定也跟我同樣反應。

  最後我就真的穿著有些古怪但是卻很舒服的睡衣出現在樓下,一打開門就看到穿著一身黑的瑛傑,正靠在旁邊的車子上看著我走出來。

  「啊……這麼晚了……你……」

  「我剛去處理事情。」他看著我身上的睡衣幾圈,我有些生氣到底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的睡衣都是這樣的反應,是有沒有這麼醜?

  「喔……」

  「為什麼明天不去了?」

  「……」我小心翼翼的思考措辭,「我那個來不是很舒服。」

  「妳在我那裡的那個月也有那個來,怎麼就不見妳不舒服。」

  我忘了我上個月是在他家度過的,那時候我似乎還在他家亂亂跑。

  「我覺得這次有點痛。」

  「痛到剛剛下樓的時候這麼快速?」

  「你說要斃了我啊!」我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我只好快一點。」

  瑛傑一臉我就是不會吃妳這套的表情。

  「我真的無法跟你去,你找哲叡去吧!他很樂意的。」

  「為什麼不去?」

  「我身體不舒服嘛,你就找哲叡去吧!他——」

  「我只問妳最後一次,為什麼不去了?」

  我敢發誓這時候他在昏暗的路燈下,那表情可怕到活像是要在這裡殺了我一樣,讓我看得冷汗直流。

  「我……你那天為什麼要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