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不就只送那一次嗎?」我刻意隱瞞我生日時,他也曾經送我禮物的事情,「那只是因為我那天當他的女伴,他禮貌性的送我的。」

  「我們當家可不是會送女伴任何禮物的那種性子啊。」梨厲掗一語戳破我的謊言,「尤其還是那個貴重的珠寶。」

  「可能是梨當家那天特別神智不清吧?」我笑笑的回應,「而且要說送慰問品的話,很多人都有送我,就連梨先生你不也有和覦璇合送嗎?」

  我刻意不說是他單獨送的,無非就是不想讓明覦璇誤會。

  梨厲掗自然知道我話中的含意,也不戳破,「妳說得沒錯。」

  為了不讓他懷疑,我又補充:「再說啦,我已經是藍當家的女友了,和梨當家當然不會有什麼。」

  明覦璇幫腔道:「對呀,子珣姊姐和瑛傑哥可恩愛了!梨當家才無法介入呢!」

  我失笑的瞄了明覦璇一眼,她這種喜歡護短的個性,和承玉琳非常像。

  梨厲掗道:「看來是我誤會了,因為之前聽說是楊小姐在喪禮上,主動向我們當家要聯絡方式的,還以為妳對我們當家有意思。」

  誰會對那個嘴巴惡毒、做事兇殘又不懂得憐香惜玉的男人有興趣啊。

  我壓下心中的吐槽,「哈哈這說來話長呢,不過我也沒想到那場喪禮,竟然能讓兩位認識,甚至在一起,真想知道你們是怎麼交往的。」

  明覦璇一聽到這個話題,興致都來了,馬上開始分享梨厲掗這一路上追她的過程,以及兩人一起出國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來回國眾人都對他們倆的關係很不諒解,要不是梨厲掗陪在她身邊,她恐怕也很難熬下去。

  我裝出認真聽她說故事的模樣,卻其實一個字都沒聽進去,一旁的梨厲掗雖微笑著,但眼底卻是不悅的,顯然很不開心話題被轉走。

  過了將近三十分鐘,明覦璇才終於分享完她和梨厲掗的羅曼史。

  為了不讓這個話題就這樣結束,我順道又問:「翰彥哥他們已經認同你們的關係了吧?」

  「對啊,因為他們被厲掗的誠意給打動啦!」明覦璇說著,不忘含情脈脈的看向身旁的人,後者也回以她一抹深情的眼神。

  「兩位真登對啊。」要說我這話沒有半點虛假之情,那絕對是假的,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梨厲掗是真心喜歡明覦璇的。

  梨厲掗莞爾,「謝謝楊小姐的稱讚,我之前曾多次見到楊小姐和藍當家一起出席許多場合,兩位也非常登對。」

  我皮笑肉不笑的說:「謝謝。」

  「不知道楊小姐對我們家當家有什麼想法?」

  重點終於要來了嗎?

  「梨先生又打算來追問我和梨當家的關係了嗎?」我一邊接過明覦璇遞過來的鮪魚蔬菜洋芋塔,一邊回答,「我和他並沒有什麼私情喔!頂多就是一般的朋友交情,就像我和荻當家、彌當家一樣。」

  梨厲掗說:「並不是追問,只是好奇罷了,畢竟在我看來,我們家當家肯定對楊小姐有意思,再加上他有著傑出的能力,就我自己而言,也覺得他是個優秀的男人。」

  「他的確是滿優秀的,只是他對我有意思,我對他卻沒意思。」我用夾子將手上的鮪魚蔬菜洋芋塔夾進我的盤子裡,「不知道這個回答,能不能讓梨先生滿意?」

  看到他微笑不語,我就想要將他這張假面具給撕掉,因此當我將鮪魚蔬菜洋芋打夾完,將餐盤放回桌上時,我忍不住說:「沒想到梨先生稱呼梨當家都是用我們家當家,這種生疏的說法,我還以為你們年紀只差兩歲,應該至少會直接稱呼個名字,或是加個哥之類的稱謂呢。」

  梨厲掗表情在這瞬間有了些微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