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讓部落格看起來更加清爽一些,因此想了許久,猶豫了很多天,終於還是更改樣式了...(雖然在公告部分我應該還會再多做修改,但是大體上樣式就先定下來了。)

不過不知道各位讀者的感覺怎樣?
最主要針對各位讀者看文的舒適度好不好來做討論,若是各位覺得這樣式看文太辛苦,請盡快在下面留言跟我說,我會趕緊更換回原本的樣式。

一切還是依照各位讀者們的感覺為主。
還請有問題的讀者不要害羞,直接留言給我,告知我就可以了。
若是不想署名,自然可以用訪客等匿名,我完全能體諒的喔^^

最後,謝謝各位讀者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激各位的點閱。
對此,我未來會更努力寫文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