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床鋪上的瑛傑冷笑道:「原來你們關係已經這麼密切了?」

  「我、我是因為那天離開前,有特別請梨悠久幫我注意一下覦璇啦!畢竟我和她說好一起去完,結果我先回義大利,對她不好意思嘛!而且那時候我以為她會留在香港多玩幾天,沒想到才過一天她就和梨厲掗一起出國了。」

  瑛傑聽完我的解釋並沒有繼續生氣,「所以是那時候勾搭上的?」

  「誰?覦璇和梨厲掗?」

  「除了他們還有誰?妳該不會想說妳和梨悠久吧?」

  「呃,呵呵呵,我怎麼會跟梨悠久勾搭上呢?瑛傑你這麼說就太不相信我了。」

  瑛傑的眼神很明顯就是在說,妳!給我自制點!

  「嗚嗚,對不起啦,瑛傑我只是開開玩笑地而已嘛!不要這樣兇我嘛。」趕緊道歉完後,我乖乖回答他的問題,「就是那時候勾搭上的吧?」

  「嗯。」

  我偷瞄瑛傑的表情,怯怯地問,「瑛傑,你覺得覦璇是個隨便的女人嗎?」

  當時在香港時,梨悠久的那番言論,還是不時的刺激著我,讓我也不禁對明覦璇的人格感到懷疑。

  瑛傑面無表情的說,「妳自己不是也認識她?問我這個做什麼?」

  「沒有啦!我也相信覦璇,也知道她被荻黎曉甩的很可憐,只是——」

  「她和荻黎曉並沒有分手。」

  「啊?」

  「我聽翰德說,他們兩個這個禮拜還有跟他們三兄弟聚餐,所以應該是沒有分手。」

  這個消息簡直堪比這半年來最大的八卦消息了,「什麼?那她和梨厲掗又是怎麼回事?」

  「這我也不清楚。」

  「你真不清楚?她沒有跟你說這件事嗎?」

  「我們並不是會談這種事情的關係。」

  「可是你會跟她講電話不是嗎?」

  瑛傑橫了我一眼,「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講過電話了。」

  「好吧,是我誤會你了。」我聳了聳肩,「但是沒想到覦璇真的會劈腿,還真是看不出來耶!」

  「關於這件事,妳也還不確定吧?」

  我不理會瑛傑的話,繼續喃喃自語,「荻黎曉和梨厲掗都知道這件事嗎?不對啊,荻黎曉沒道理不知道,明明媒體報的那麼大。」

  「這怎麼樣也不關妳的事吧?」

  「嘖嘖,我明明是她朋友,居然還沒看出覦璇有劈腿的潛力。」

  「所以這關妳什麼事?」

  「她差點就要劈我男友了啊!」

  「妳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我說她差點就要劈我男友了啊!」因為我還在剛剛的震驚中,所以沒有發現瑛傑陰沉的表情,又重複了一次,等說完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啊,呃,不過我的男友很有自制力,所以完全沒有那個意思,我——」

  「我說過,我對她只有她是我朋友妹妹的交情。」

  當他陰著一張臉,說完這句話時,我思考了三秒,到底要不要老實跟他說,最後還是決定老實說:「其實你沒有對我說過這句話。」

  「楊子珣!」

  「好嘛!我隨便說說的啦!不要這麼生氣嘛。」

  再繼續刺激瑛傑,只怕他會直接在床上教訓我,我可是很識相的,「但是覦璇也沒告訴我這件事,看來我們的友誼是真的毀了。」

  一般人不是會跟自己的好朋友討論這種事情嗎?雖然我和明覦璇的關係算得上是親密,可是自從上次她和荻黎曉在我們面前大吵後,我就感覺得出來,明覦璇和我之間已經無法再像以前那樣無話不談了,而且自從去過香港後,她更是有意在疏遠我。

  「那種事無所謂吧。」

  「……我們女人的友誼竟然被你說得這麼廉價。」

  「妳不是本來也就不在乎這件事?」

  「哪有啊。我有在乎啊!」

  「那妳幹嘛不自己跟她連絡?」

  瑛傑這一針見血的話,就像一支箭,直直射中了我的膝蓋,「我很忙的……」這理由連我自己都覺得有夠牽強。

  「我說這種事情真的無所謂。」瑛傑輕描淡寫的說,「妳還沒回答,妳到底要不要參加荻老爺的畫廊開幕慶。」

  「……」

  我都直接忘了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