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床上,打量著手上這張邀請卡。

  「在看什麼?」

  剛洗好澡的瑛傑正巧從浴室出來,順手抽走我手上的邀請卡。

  「沒什麼。」我疲倦的翻了個身,讓自己的頭埋在枕頭裡。

  邀請卡是荻老爺今年投資的畫廊開幕的邀請卡,特地送了一張給瑛傑,並在邀請卡內歡迎他攜伴參加,在提到攜伴時,旁邊順道寫上了我的名字。

  光這麼看就知道,荻老爺醉翁之意並不在酒,他想邀請的對象並不是瑛傑,而是我。

  我想他和彌老爺等幾位老爺肯定也聽說過我的事情了,雖然我不覺得會是他們孫子自己跑去跟他們說的,但是畢竟我和彌克優、梨悠久之間的傳聞傳得如此沸沸揚揚,豈有不知道的道理。

  更何況我的長相就是徐悅荫的樣子,更是引起了他們的好奇心。

  至於他們怎麼知道我是瑛傑的女友,恐怕就是透過其他小道消息知道的,不然就連媒體們也沒有挖到我是藍家當家女友的這層關係。

  「妳要去嗎?」瑛傑一手擦著頭,一手將這張邀請卡放到一旁。

  我悶悶的聲音從枕頭中傳出來,「你有空嗎?」

  「藍家的事情也處理得差不多了,在到明年之前有點空檔。」

  聽著他用毛巾擦頭髮的聲音,我說:「已經半年了吧?」

  「什麼半年了?」

  「覦璇的訂婚宴到現在。」

  「嗯。」

  「沒想到轉眼間也過了這麼久了。」我和荻黎璿他們重逢後也經過了半年了,距離上次我參加梨家告別式,也過了兩個月。在這兩個月間,我和他們見面的次數不超過五次,也每次都是在公開的宴會上,當時就算遇到,也因為我身邊有瑛傑的關係,總是稍稍閒聊幾句就結束了。

  瑛傑安靜的擦著自己未乾的黑髮。

  「覦璇和梨厲掗勾搭上了你知道嗎?」

  這個禮拜最大的八卦消息,無非就是明覦璇和梨厲掗多次被媒體捕捉到他們單獨外出,兩人用餐、遊玩的照片不僅在各大媒體上登得很大,更有不少傳聞說明覦璇因為訂婚宴上受驚嚇後,就決定甩掉荻黎曉。或是繪聲繪影的說,明覦璇是腳踏兩條船,過去曾經劈腿過的荻黎曉終於遭到現世報,也被劈腿了。還有流言傳出明覦璇是被荻黎曉拋棄,傷心的她在經過療傷之旅後,遇上了溫質彬彬的梨厲掗,兩人因此譜出戀曲。

  總之有人支持他們的戀情,也有不少人罵明覦璇很噁心,是個賤女人,居然一次劈腿荻黎曉和梨厲掗,這兩個女生夢中的白馬王子。

  「沒特別注意。」瑛傑回答我,「但是翰德有來問我,妳上次和覦璇去香港後有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要問你這個?」

  「他好像是說覦璇的樣子怪怪的,雖然我回他,覦璇的樣子根本沒有正常的。」

  我聽到這裡忍不住笑出來,「然後呢?」

  「然後?他就問我到底妳們去香港發生什麼了。」

  「他什麼時候問你的?」

  「這個禮拜。」

  「那不就覦璇和梨厲掗的新聞傳出來的時候?」

  「他再蠢也不可能在妳跟梨悠久的消息傳出來的時候問我吧?」瑛傑說著,就突然伸手過來抓住我的後頸,「而且妳打算趴在枕頭裡跟我說話到什麼時候?」

  我只好將頭轉過來,讓自己的臉正對瑛傑,他這才將手從我的脖子上放開,「去香港的時候,梨厲掗就對覦璇滿主動的,我也滿驚訝的,因為他應該不知道覦璇已經和荻黎曉吵架了,而且覦璇當時應該還是喜歡荻黎曉的。」

  瑛傑已經將頭髮擦得差不多乾,便將毛巾拿下來,「她這樣跟妳說的嗎?」

  「沒有,她那時候完全不想跟我提梨厲掗的事情,連要我提早回義大利都是想瞞著我,好留在香港陪梨厲掗。」我說到這裡有些心虛,「翰德哥該不會怪我吧?」

  「怪妳什麼?」

  「怪我沒將她看好。」我頓了一下,「你知道我先從香港回來後,她還和梨厲掗一起去旅行嗎?」

  瑛傑莫名其妙的反問:「我怎麼會知道?」

  「也是。」我那句開頭的你知道三個字根本就是白問的。

  「那妳是怎麼知道的?如果覦璇根本不想跟妳談到梨厲掗的話。」

  「梨悠久跟我說的。」

  說完我才發現我怎麼就自曝自己其實有偷偷在跟梨悠久聯絡的事實?蠢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