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位姐姐啊,既然在這裡遇到也是有緣,我看我就跟妳說一下好了。」

  我清了清喉嚨,「我要梨當家的聯絡方式,坦白說還沒有什麼不純的思想。但是要了梨家人的聯絡方式,可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妳知道為什麼嗎?我想妳不知道,我解釋一下吧!」

  對方一臉莫名其妙,完全不明白我到底想說什麼。

  「梨家是傳統的家族企業,所以裡頭的家族觀、團體觀念都很重,這次梨家發生墜機的憾事,很多梨家底下有投資的子公司董事都在那場墜機意外中喪命,為了不讓梨家的股價被影響,梨家一定會盡快派新董座上任接手處理接下來的問題,那麼誰會上任新董座呢?」

  我刻意在這裡頓了一頓,「我剛說啦!梨家是有傳統價值觀念的家族企業,所以肯定不會挑家族以外的人上任,只會先從自己家族中,曾經接觸過該投資公司的成員。那麼如果這時候我能搶先知道誰會坐上那間公司董座的位子,就能先去跟那個人交易了,之後我也能搶先他人得到先機,這不是很好賺的一件事嗎?所以跟其他梨家人要聯絡方式可是必要的,是要用來聯絡感情和探聽內部消息的好方法。因此總歸一句,要了人家的聯絡方式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要了還不知道要將它運用在哪裡。」

  說完後,我還得意洋洋的對這錯愕到說不出話來的女人揚了揚下巴,這番話我說的半真半假,假的是我根本沒打算從梨當家和梨家人的聯絡方式那裡,探詢到梨家內部的狀況。真的是,我確實有為梨家子公司董座未來的動向做了不少預測。

  「哈哈哈,說得好、說得好。」

  本來我還等著那位名媛臉紅脖子粗的罵我胡說八道,沒想到旁邊就晃來一名身著體面的粗壯男子,在他身邊的則是我和這名名媛剛剛爭執的對象,梨悠久。

  「承董。」名媛一見到來者,立刻嗲聲嗲氣的貼上對方的手臂,「你跑哪去了,我等你等好久了。」

  既然她稱呼對方為承董,代表他是承家的人,卻不是承家的當家。

  我不動聲色的注意著這位承董。

  「我和悠久剛剛稍微聊了一下,沒想到過來時就聽到這麼有趣的論點。」承董開朗的笑道,「這位是?」

  不等我介紹,名媛隨即用比剛剛還要溫柔百倍的聲音說:「她就是我今天跟你說的那位在告別式上向梨當家要聯絡方式的女人。」

  「喔?」承董聽到名媛的介紹,非但沒有對我露出鄙視的神情,反而感興趣來了,「當時我還以為是假的,原來真有這個人,沒想到真有人敢就這麼攔下我們梨當家要聯絡方式啊!哈哈哈。難道這位小姐不怕我們這位凶狠的梨當家?」

  名媛看到承董的反應,眼底透露出不悅的神色,卻還是裝出甜美的模樣。

  而我則納納的回答:「其實我當下也沒想這麼多的,而且梨當家其實人挺好的,他連Line的帳號都告訴我了,就不怕我半夜一天到晚Line他。」

  承董又笑了起來,接著瞄向一旁始終默不吭聲的梨悠久,「你這小子原來在人家心裡的印象是個好人?」

  梨悠久淡淡的說,「別說了。」

  承董不以為意的將話鋒一轉:「那麼悠久你的女伴呢?你該不會自己一個大男人跑來這種珠寶鑑定會吧?難道梨大當家現在對珠寶也感興趣了?」

  其實我也挺好奇的,梨悠久怎麼看都不像是會單獨跑來這種珠寶鑑定會的人,尤其主辦方還是梨厲掗的好友。

  不過如果他有女伴那就另當別論了,畢竟他不像荻黎璿和彌克優,幾乎不帶女人回家,他時常攜帶各式各樣的女人回家去睡,身邊的女伴也更換得十分頻繁,這是社交圈內大家都清楚的事情。

  「我的女伴就是她。」

  梨悠久在眾目睽睽下,隨手一指,指尖就落到了我的鼻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