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熙的視線從奶奶身上,滑到了我的身上來,嘴上帶笑問道:「姊,妳怎麼會想來看奶奶呢?」

  「因為回來梨家這麼久了,都沒有時間來看奶奶,心裡有些過意不去。」明知道這個理由太過薄弱,回到來到現在都過了幾個月了,怎麼可能現在才想要來看奶奶?但是當下我已經找不到別的理由了。

  「悅荫,妳不是說想帶我來給梨老太太看看嗎?」黎曉的一句話,瞬間解救了我的困境。

  我趕緊陪笑道,「對啊!奶奶,這是我的男朋友,荻黎曉。之前我們感情不太穩定,不想帶他來看奶奶,這次才帶來。」

  奶奶已經沒像剛剛和我談話那樣不悅,她的心情明顯在悅熙出現的同時,變得很好。也因為悅熙的那段話,她現在看我都帶笑。

  「果然很優秀。」

  悅熙也帶著微笑坐到奶奶的躺椅上,「奶奶,您都不知道,荻黎曉少爺很喜歡姊姊呢!」

  「哦?」奶奶注視悅熙的表情總是格外溫柔。

  「他已經向外公開他們兩人的關係了。」悅熙邊說眼角不忘持續注意著我,「而且聽說去年七、八月,她就是這樣和荻黎曉一起度過的。」

  現在提起去年七、八月的事情,恐怕居心叵測吧?我在心中冷笑。

  「哦……」奶奶又將視線轉回到我和黎曉的身上,「原來兩人已經進展到這種關係了啊……」

  「奶奶,時間已經不早了。我跟黎曉有事,就先行離開一步了。」我邊客氣的對奶奶道別,邊優雅地起身,「改天有時間,我再來找奶奶聊天。」

  奶奶揚起一邊的眉毛,我親眼目睹到她在看黎曉的眼神中閃過一絲厭惡。

  「也好。」

  「姊姊才來一下就要走啦?」悅熙的深邃眼眸緊盯著我,「怎麼不坐久一些?」

  我對悅熙吐吐舌頭,「我要和黎曉去約會嘛!而且你在不找個女孩子陪,奶奶都要急死啦!」

  「對啊,悅熙上次相親的那些對象……」奶奶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開始對悅熙碎碎念。

  我早就知道悅熙上個月才去參加過兩場相親的,可見奶奶對於已經滿二十歲的他,也是急的要命啊!

  我邊在心裡偷笑,邊拉著黎曉快速地跟著領路的男童離開這座超大的溫室房間。

  當黎曉和我回到我們房中時,我把我的衣服最上面兩顆的釦子給解開散熱,黎曉則是走去廚房倒了兩杯水才回到客廳來。

  「真是的,臭悅熙,跑來壞我的事。既然他早就在那裡了,幹嘛一開始不出聲,之後才跑出來啊!」我生氣地抱怨,並坐進黎曉的懷抱之中。

  黎曉從我身後將我抱住,「他一出來不是有幫妳說話嗎?」

  「那哪算,你都不知道,我今天才去證實了去年的那件事呢!」說完我傾身拿取放在我前面桌上的玻璃杯。

  「什麼事?」

  我噘起嘴來,不太高興地說:「我去年去荻家本邸時,不是有遭遇到殺手嗎?那個被你闖進來開槍阻止的殺手,就是奶奶她派來追殺我的。」

  「什麼?」黎曉驚訝地看著我,「妳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