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消失……

  荻老爺、彌老爺和梨老爺,究竟是以怎樣的心態,對我說出如此沉重的話?

  「我要怎麼消失?」

  在一片沉默中,我忍不住率先打破,「你們想要殺了我嗎?」

  坐在我對面的三人,互望了彼此一眼。

  「我們不可能殺了妳。」荻老爺搖頭回答。

  彌老爺接話:「但是我們得要讓妳遠離我們的孫子們。」

  「我們得確保妳不會再回來干預他們。」梨老爺補充。

  我放在大腿上的雙手,緊緊握成拳頭,「我沒有干預他們,你們憑什麼把我趕走?」

  「憑我們有這個能耐與實力。」梨老爺得意一笑。

  荻老爺似乎是不想跟梨老爺一樣,處處針對我,而是用過去我曾經十分懷念、十分喜歡的慈祥聲音對我說:「悅荫,我們也不願意這麼做,但是妳這幾年來,因為妳的關係,黎璿、黎揚、克優、悠久、厲掗、悅熙他們這些有能力坐上當家一位的孩子們,都受到妳的影響,甚至開始不受我們的控制。」

  所以他們三人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只是因為我帶壞他們的孫子?讓他們的孫子想要走自己的路,不理會這三位老人家?

  「那也是他們的決定,跟我有什麼關係?」我努力沉住氣。

  彌老爺嘆氣:「悅荫,妳私底下把我們彌家搞得一團亂,雖然克優願意放縱妳,但是我們其他彌家人可不願意。」

  果然,不管我做了什麼,他們都早就已經知道了……

  那麼我和克優復合的這一年多來,到底算什麼?

  「荻家也因為妳,現在兩位當家候選人,不管如何都不願意合作,只因為當初黎揚被妳影響,如果不是妳,我想黎璿現在將會是荻家當家。」荻老爺低沉的說道:「是妳害了黎璿,也害了我們荻家到現在都無法穩定住。」

  我又害了黎璿嗎?

  曾經一次又一次傷害他的我,原來到了現在,我又狠狠的砍了他一刀……

  「梨家是妳的母家,妳想要得到你們家過去失去的東西,這我能體會,但是只要妳願意答應我們的要求,我就答應讓你們家得到過去失去的東西。」梨老爺在說這些話時,神情格外認真,「妳父母、妳的弟弟都能獲得梨家的認可,甚至可以得到梨家的股份。」

  這是我這一生,努力想要追求的東西。

  只要我答應了那個要求,梨老爺願意雙手奉上,只要我答應。

  那麼過去我這樣汲汲營營、努力的結果,又是什麼?

  「我不能消失,好好一個人怎麼可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他們三人見我如此固執都不禁失望的嘆氣。

  「我們有辦法這麼做。」荻老爺說道:「我們能透過我們三人自己的關係,收買政府機關,付錢僱用電腦駭客,不管什麼方法,我們都能讓妳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完全消失。」

   「這不是永久的,我們只要妳暫時離開這個世界,先不要跟他們有所接觸。」彌老爺答道:「只要一切穩定,妳還是可以回來。」

   「可、可是……」

   我依舊不妥協,「克優他們發現我不見,不可能會坐視不管的!」

   「只要妳連戶口都消失,我想他也拿妳沒輒。」彌老爺說,「悅荫,相信我們,我們有辦法讓妳從這個世界上抹除,就算妳不答應我們,我們依然有辦法。」

   這是威脅!

   我雙拳握得更緊,他們知道如果勸說對我沒用,就要使用威脅的方式來強迫我答應。

   克優、卓優……為什麼你們還不快點從中國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