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恨的瞪了跟著荻琉霜破壞我計畫的荻黎曉一眼,「你坐這裡等一下荻黎璿要怎麼坐?」

  荻黎曉將目光晃到遠處的荻黎璿身上,「他不是已經打算坐到琉霜姊和爺爺旁邊了嗎?」

  我趕緊將頭轉過去,發現荻黎璿真的坐到了荻琉霜旁邊的位子上,我敢發誓,剛剛那個位子是有人坐的,是後來荻琉霜將他人趕走,好讓荻黎璿可以跟她坐在一塊。

  計畫失敗的我只能忿忿的坐回位子上,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荻琉霜這女人,她簡直就是我最討厭的女人集合體,矯情做作又長得一點都不漂亮,還沒有半點身為荻家孩子應該有的氣質,不過這也不怪她,誰叫她是荻家的養女,不是真的出自荻家,也難為她了。

  真是搞不懂她如果沒有那免強能看的工作能力,荻黎璿又怎麼會願意對她這麼親切,但是我看得出來,荻黎璿對她雖然親切,卻還是保留了一道距離,就像是刻意的一般,不讓她輕易的跨過去。

  這點讓我很是滿意,看來荻黎璿還沒有眼瞎到讓我唾棄的地步。

  「妳啊,再不好好努力,可是要兩手空了喔。」

  荻黎曉不愧是觀察外加八卦大王,早就知道我目前勾搭當家的計畫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當然會努力,不需要你提醒我。」

  畢竟我還有計畫還未施展呢,只要透過那計畫,我想荻黎璿是不可能不對我心動的。

  當生日宴進入尾聲,我趁荻琉霜離開會場的時候,抓住荻黎璿的手臂,請他陪我去房間拿等等要送給荻爺爺的生日禮物,嘴上說的是不想一個人去那麼遠的房間,我會害怕,可心裡很清楚走廊上都是明亮的燈光,還有不少保全在走廊上巡邏,我能有什麼好怕的,可為了我的計畫,我還是用足以攻陷任何男人的甜美嗓音對荻黎璿撒嬌。

  本來沒有什麼多餘表情的他,也因為我這麼做露出些微困擾的模樣,我打鐵趁熱,不僅用聲音撒嬌,還稍稍磨蹭了一下他的手臂。

  在他要將我推開前,荻爺爺也幫了我一把,要求荻黎璿陪我回客房一趟,我的計畫也因此有了成功的開始。

  在走廊上,我想趁這難得的機會伸手去牽他的手,他卻像早就知道我的動作一般,帶著濃厚警告意味的眼神隨即落到我正要動作的身上,使我剛舉起的手就這麼僵在半空之中,動也不敢動,就怕我真的惹怒他,我麻煩就大了,在某方面而言,我還是很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的道理。

  或許是因為在荻爺爺的命令下,荻黎璿才願意真的陪我到我的客房去,我假裝好意的邀請他進來坐坐,並趁他不注意時開始脫掉身上的禮服,當我將禮服完全脫下,抬起頭時,才發現他還是那張撲克臉,靜靜地站在牆邊沉默不語。

  不甘心的我,連內衣褲也脫下,他卻還是沒有任何特殊的表示,就連我注意他胯下也平靜到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似的。

  明明在他眼前的是一個有著魔鬼身材的尤物,他竟然還能開啟無視的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