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當家,你應該是累了。」

  我主動打破我們兩人之間的沉默,並站起身來,「等等藍家會有人過來,幫忙處理荻家這次的損失,到時候就請當家老實的將自己的損失報出來,藍家——」

  「若真的對於將我捲入這件事感到不好意思,就下次一同用餐吧。」

  他說的是在今晚晚餐最後,他主動邀請我和瑛傑與他用餐的那回事。

  我回以禮貌性的微笑,「我會向瑛傑轉達的。」

  隔天凌晨我才回到位在美國我和瑛傑所待的飯店,全身疲倦的我一進房,瑛傑就主動上前將我抱住,並輕輕地親吻我的額頭,我則是閉上眼,舒服地靠在他身上。

  「我以為……我會死……」

  瑛傑聽到我的喃喃細語,他輕柔的說:「我不會讓妳死的。」

  「可是當下我真的……」被綁架時,車內除了荻黎璿外,其他五人都是歹徒,隨時都能將我給殺了,當下我心裡其實是很恐懼的,深怕最後自己就這麼死在車內,卻又只能多說點話來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這麼害怕。

  瑛傑一邊梳著我亂糟糟的頭髮,一邊說:「以後不要再輕易離開我身邊了。」

  我心裡有再多的不滿,在聽到他這番話,我也說不出來了。

  我知道,我會被綁架,瑛傑也不願意,且他肯定比我還緊張,所以我無法也不能指責他。

  「不過荻黎璿為什麼也會在那台車上?」

  本來已經打算先去洗個澡的我,在聽到瑛傑的問題後,便先停下動作,「因為他和我一起吃晚餐,所以吃完以後我被那些傢伙逮住的時候,也被他撞見,他才會跟著被擄上車。」

  瑛傑雙眼緊盯著我,「妳和他一起吃晚餐?」

  「對啊,因為在路上碰巧遇到,我也覺得滿巧的。」我自顧自地說:「畢竟我今天是綁包頭,他從我後面叫我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而且我們在覦璇的訂婚宴上,根本沒說過什麼話,沒想到他還會記得我。」

  話才剛說完,就注意到瑛傑的表情變得格外陰沉,「所以妳就跟他去吃晚餐了?」

  「啊……」雖然和瑛傑交往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但是也足夠我知道他什麼樣的表情是代表他在生氣了,因此此時看到他那張陰鬱的表情,我下意識的感到不妙,「我、我和他吃晚餐,其實只是想要跟他套點話、做做戲而已,沒有其他的意思。」

  「那麼話套出來了?戲做足了?」

  瑛傑越說,他臉上的溫度就越低,嚇得我偷偷往後退了一步,「這個……」事實上在吃晚餐時很順利的,誰知道因為那場意外的綁架,害得荻黎璿開始發現我不像是外表所演的平凡、柔弱女性,因為這件事,也讓我非常苦惱。

  不給我繼續後退的機會,瑛傑一把抓住我的手,被他過大的力道給捉住而吃痛的我,忍不住低聲輕呼,「瑛傑……」

  當他不顧我的意願,直接吻上我時,我根本掙脫不了,只能任由他親吻我的雙唇,這次他的吻不同於過去的溫柔深情,而是狂暴又肆虐般的,就像是想將我的雙唇給全數掠奪般激烈。

  「唔……」

  我恐懼的想往後退,卻意外跌到了位在窗戶旁的單人座沙發上,儘管我已經跌坐在沙發上,瑛傑一腳跪放在我大腿旁,雙手仍緊抓著我激吻,我越發恐懼,越想逃避,他卻用另一隻本來扶在我腰上的手,移到我的後腦勺,壓著我不讓我逃開。

  強壓下心中的恐懼,我不再掙扎,任由他肆意的掠奪,等著他自己停下。

  過了好幾分鐘,他才終於放開我的唇,我愣愣地看著他,在他深沉的眼底,帶著我看不懂的濃厚感情。

  他最後避開我的視線,「是我太心急了。」

  我在他放開我時,主動伸手抱住他的脖頸。

  他被我抱住後,身子明顯有些僵硬。

  我明白,從我參加覦璇的訂婚宴開始,瑛傑心底的某方面肯定比我還要更惴惴不安,面對那些曾經和我過去有所牽連的男人,不僅只是我面對,還有瑛傑,因為他愛我,所以當我需要面對那些人時,他會為我擔心、他也會為我感到心疼,這就是他。

  「瑛傑,對不起。」

 

小漓說:

  今日是除夕夜了,不知道有多讀者會在今天看到這篇更新,不管如何,我都要在這裡跟各位拜個農曆早年~

  沒想到轉眼間就脫離羊年,進入105年猴年了,時間飛逝呀。

  對我來說,猴年是很意義很重大的一年,至於為什麼就當作少女的秘密吧(被揍

  總之,不管各位在104年過得如何,我都想祝福大家在全新的一年,會更順心更開心,且會有更幸福的事情發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