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差距也算有關係吧?」

  若綡不愧是我們三人之中,年紀最大的,他沉穩地回答,同時不讓氣氛繼續尷尬下去,「荻黎曉和彌克優年紀差了三歲,兩人之間的價值觀和過去曾經經歷的事情不同,就會反射在他們對待人事物的方式上。」

  若帆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如此,若綡哥好聰明啊!」

  我忍不住插嘴:「是若帆你太白目了。」

  「嘖嘖,悅荫現在成為了貴婦,對哥哥講話就沒大沒小了。」

  「首先,我還不是貴婦。其次,我什麼時候對你講話有大有小過了?」

  若帆才正要繼續跟我鬥嘴,若綡就一邊搖晃著自己手上的高腳杯,一邊蹙著眉頭插話進來:「妳還不是貴婦?妳不是就要嫁給彌克優了嗎?」

  我差點將剛剛送上來的紅酒給打翻,要不是若帆伸手幫我,恐怕一杯價值不斐的紅酒就這麼被糟蹋掉了。

  「他從沒跟我求過婚。」

  我的回答讓若綡與若帆面面相覷,「沒有?」

  「沒有啊!」我坦然地喝下一口紅酒,「誰告訴你們我要跟克優結婚了啊?」

  我有在電話裡向他們說這種事情嗎?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只見他們兩人又互看了彼此一眼,才由若帆怯怯地開口:「現在外面都在傳啊!因為妳現在跟彌克優同居,而且他有時出席一些公開場合,別人詢問他與妳的事情,他也沒有否認。大家就認為最晚你們今年底就會完婚了。」

  我有些無言,這就是所謂的『三人成虎,謠言可畏』吧?明明沒有的事情被說成這樣,就像是真的會發生一樣。

  「真的沒有嗎?」若帆還是不死心,「還是說他有向妳求婚,可是妳忘了?」

  當下我差點沒把口中的紅酒給噴出來,「哪個女人被求婚了,還會忘記啊?」

  若綡和若帆用萬分認真的神情瞪著我,「妳啊!」

  「聽你們在胡扯。」我有些不爽地一口乾下杯中剩下的紅酒。

  「難不成是悅荫妳懷孕了,所以不好意思跟我們說?」

  這次要不是因為我手上的杯子已經空了,我一定會將紅酒全數潑到若帆的身上,「沒有!沒有這種濫傳聞!你們不要再亂講了。」

  若綡發現我真的動怒,趕緊笑瞇瞇地幫我將紅酒倒進我的杯子裡,「既然是沒有的事情,我們也沒有什麼好不相信的。悅荫,別氣了。」

  若帆還是一臉狐疑地打量著我全身上下,「我覺得說不定是彌克優其實有那個意思,只是悅荫太遲鈍了,所以不知道。」

  我先是遞給若帆一個惡狠狠的眼神,才優雅地開口:「我們是有在一起,可是沒有要結婚。」

  框啷。

  此時輪若綡的杯子摔到地上,碎成一片片的碎片,「悅荫妳真的跟他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