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訨你怎麼了?」

  發現這幾天梁透訨都不太正常的觴情藍眨眼問道。

  將包包背在肩上的梁透訨僅是搖頭,「沒事。」

  她困惑的打量他,自從那天他看到陳鶇和觴情茵的親密互動後,就有些不太正常,雖然她一直告訴自己,那是她亂想的,不見得是真的,可是他的一切看起來就是如此明顯的在壓抑著什麼。

  觴情茵走了出來,看到兩人已經準備好,只是淡淡的說:「我們走吧。」

  今天是他們四人開車去江南參加武兵亂力鬥,這也是未來能否參予魂大賽的重要關鍵,因此他們說什麼都一定要拿到這張魂大賽的入場卷,把握這次的機會。

  他們依序上到陳鶇不知從哪得來的車子,觴情茵自然而然的坐到了副駕駛座,那時還尚未上車的觴情藍和梁透訨都是一愣,接著觴情藍看到梁透訨那眼中一閃而過的怒氣。

  觴情藍假裝什麼也沒看見的進到後座,梁透訨則是等到陳鶇走出屋子,進到駕駛座後,才緩緩坐進來。他的位子正巧在觴情茵的後面。

  「這次武兵亂力鬥的組合怎麼安排?」

  梁透訨在陳鶇將車子開上路後,隨口問道。

  陳鶇透過後照鏡看到梁透訨那雙晶亮的眼珠子正緊緊瞅著自己,笑了出來,「阿訨,別擔心,你實力很堅強。」

  「所以我要上場嗎?」

  「當然。我們四人分兩組,最好的情況下就是決賽才會遇到彼此。」

  梁透訨又問,「所以我們怎麼分組?」

  坐在一旁的觴情藍有些困惑,大家早就在一個月前知道這場比賽,那時候梁透訨對於怎麼分組一點意見也沒有,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這麼關心關於分組的事情。

  「我會和情茵一組,你和小藍一組。」

  陳鶇一說完,梁透訨的臉色又沉了些,「我不能和情茵一組嗎?」

  本來撐著下顎在注視窗外風景的觴情茵回過神來,淡然道,「我不想和鶇交手。」

  「那就能和我交手?」

  梁透訨的聲音有些怒氣。

  觴情茵不懂他為什麼突然在這種時候生氣,應該說全車的人都不懂,因此她冷冷的回答:「若是到時候遇到你和小藍,當然一樣會動手。」

  「妳說這句話可是真的?」

  觴情藍看梁透訨的聲音如此冰冷,就知道他是真的生氣了,因此趕緊出聲,「阿訨,小茵她也是無奈,總不能我們遇到他們也什麼都不做——」

  「妳閉嘴。」

  梁透訨毫不留情的對觴情藍怒斥,看到這景象的觴情茵也終於將頭轉過來,「梁透訨,你做什麼?幹什麼這樣子兇我妹?」

  「兇妳妹?我兇妳妹?依照我認識她的時間長短和妳認識她的時間長短比,我恐怕比妳這位失職的姊姊還要長上許多吧?」

  觴情茵一臉不悅,「梁透訨你最好搞清楚你自己現在在發什麼神經。」

  梁透訨冷笑,「我很清楚。我要換組員,陳鶇,我要和情茵一組。」

  陳鶇微微皺眉,「我那分配是在對我們彼此都最有利的情況下,你和小藍分在同一組比較妥當,而我和情茵——」

  「我不管,我要和情茵在同一組。」

  看到這樣固執且強硬、不理智的梁透訨,觴情藍頓時內心複雜無比,她從沒看過這樣子的他,更隱隱約約感覺到在他身上有另一股不屬於他能力的力量,也不是她曾經放在他身上的能力,因此不由的擔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