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生日快樂……」

  我不敢相信我是否真的有聽到這句話,「你剛說什麼?」

  「生日快樂。今天是妳二十一歲生日啊……」

  他將我放開,一手將我的右手牽起來,另一手則是從自己的褲子口袋中拿出一個精緻的黑色小盒子。

  「這是……」

  「這是妳今年的生日禮物。」說著他將那個小盒子打開,裡面是兩只鑲著鑽石的戒指。

  那瞬間,我的臉紅了起來:「你、你送這個是……」

  黎曉看我臉紅,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露出燦爛的笑容:「放心,這戒指只是單純的對戒,還不是求婚戒指。沒有什麼其他的意義的。」說著他便將兩只戒指中,比較小的那只戴到我的右手無名指上。

  我沉默地看著他將另一只戴到他自己的手上。

  「不然妳總是嫌妳送的那個戒指搬不上檯面,讓妳戴鑽戒,總是可以在大場合中戴了吧?」

  眼淚早已止住,此時我只覺得黎曉真的很壞心,居然能讓我馬上忘了昨晚的事情,重新愛上他。

  「但是雅婷的事情,你要怎麼辦?」

  回到問題上,這件事總是要想辦法解決的啊……

  「我會想辦法解決的。」黎曉彎下腰吻上我的雙唇,「妳先回香港去。」

  我被他吻住,無法說話。但是心中卻擔心,他最後不會又背著我,發生什麼事情吧?像是他為了堵住彌雅婷的嘴,而答應和她跳開場舞。

  好不容易等到他吻夠了,離開我的嘴,我才要開口,他卻搶先我一步:「不要相信克優哥,是他在背後推雅婷一把,雅婷才會突然緊咬著我不放,她本來不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妳應該知道的。」

  我的確是知道,當初彌雅婷的朋友在荻家晚宴上緊咬著黎曉不放時,雅婷不斷幫黎曉說話,她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子,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但是這次的事情來的太突然,讓我毫無防備,我才會以為彌雅婷變了,我才會責怪她的。卻忘了,其實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嗯……」

  「照理來說,黎璿哥就算知道這件事,應該也不會輕易告訴克優哥,一定是克優哥為了讓我跟黎璿哥反目,才故意在剛剛說是黎璿哥告訴他的。再說黎璿哥在遇到我們那次,根本就不知道我後來有被雅婷帶走。所以他更不可能知道我跟雅婷後來發生的事情。」

  我沉默地聽著他的分析。

  「悅荫,相信我。雅婷並不難搞定,困難的是克優哥,他不會輕易地放過我們的。」

  當黎曉說完這句話時,我突然想起我在克優的垃圾桶中,找到我跟黎曉的對戒。難道說是他指示那兩位設計師要求我拿下戒指的?

  依我對克優的了解與認識,如果他這次無法讓我跟黎曉分手,他之後一定是還會使用其他更加激烈的手段來挑撥我們。

  他這次使用彌雅婷當作手段,破壞了我跟黎曉的感情。未來他定還能用其他人當做犧牲者,自己則是安全的躲在後面。如果不是黎曉點醒我,我根本不會想到這層面。

  「黎曉,你自己小心點。」

  黎曉對我露出帥氣的笑容:「那麼妳要多相信我一點,懂嗎?」

  我看著他那雙迷人的雙眼點頭。

  黎曉又吻了我的額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