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啊,但是沒有問的很詳細,只知道他哥哥曾經成功過,但是是在殞落區哪裡,確切的位置那些,通通都不知道。」她嘆氣,接著又像是想到什麼般發出啊的一聲,「如果是萬義修的那棟房子,搞不好有線索呢。」

  「萬義修的房子?不是萬義理?而且首都不是已經被整個燒毀了嗎?」

  「那房子才不是在首都內呢。而且那是萬義修自己的房子,連萬義理也不知道呢。」

  沁蓮看她俏皮的笑容,玩味的問:「連他也不知道,妳卻知道?妳和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萬義理這麼怕妳,該不會是你們當初硬搶走他的聖物吧?」

  「才沒有呢!我跟萬義理才沒有什麼關係,我一點都不喜歡他,他也很討厭我。」戀慕不悅的將嘴噘的很高,就像是想到什麼不愉快的回憶,「不過如果你真想知道,告訴你也沒關係,只是你可能會瞧不起我吧?」

  「我為什麼要瞧不起妳?」

  戀慕仔細打量他的表情,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實在是太難讓她捉摸了。

  「萬義理會怕我,是因為當初他的妻子將我視為不祥,綁上木樁打算將我活活燒死,卻沒想到我會活下來。」

  「只是單純因為妳惹到他妻子,所以她就想殺了妳?」

  沁蓮可一點都不相信這種理由。

  面對對方的疑問,戀慕有些尷尬地抓了抓自己的頭,「唉呀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聊也沒有意義啦!而且獄卒過來了。」

  沁蓮礙於獄卒在場的關係,並沒有繼續追問,等到兩人離開監獄後,他才開口:「所以我們接下來要往哪裡去?」

  戀慕偏著頭思索,「萬義修的那棟屋子應該是要離開這個星系,往北方去吧……我記得是一顆滿小的星球,叫做什麼名字來著……啊,是歐尼恩!」

  沁蓮根本不知道妖魔領域內有什麼主星系,那些星系裡頭又有哪些星球。

  「嗯。」

  「咦?你看起來怎麼不是很開心?」

  「妳多心了。我們要怎麼去?」

  「從這顆星球搭乘航空艦過去就行啦!」戀慕假裝沒注意到對方那抹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那顆星球在另一個星系,轉搭兩次航空艦,花個一、兩天就會到了。」

  沁蓮帶著如沐春風的微笑,什麼話也沒說,兩人花了四天半的時間,經過因為內亂而導致旅途時間變成雙倍的領域主星系,順利抵達這顆位在妖魔領域主星系北方的小星球,歐尼恩上。

  戀慕熟門熟路地帶他抵達一棟位在郊區的宅第前面,在宅第的花園內,她伸手進去早已骯髒不堪的池塘裡,從裡面撈出一串鑰匙,「啊哈!果然在這裡。」

  沁蓮看著她用房子邊的清水將整個染黑的手臂清理乾淨,接著從鑰匙串中,準確找到其中一支外貌普通的鑰匙,順利打開這棟屋子的門。

  「那棟屋子是族長私人的?」

  沁蓮一進門,就聞到一股因為太久沒有通風而導致有些悶的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